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实效的短板攻略

雅思口语实效的短板攻略

来源:网络 2013-04-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考试科目,让很多考生都难以招架。为了让大家更加而且有效的突破雅思口语短板,在此整理了非常实际有效的口语短板突破攻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和借鉴。

  雅思口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考试科目,让很多考生都难以招架。为了让大家更加*而且有效的突破雅思口语短板,在此整理了非常实际有效的口语短板突破攻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和借鉴。
  我们来看看雅思考试的四个科目,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部分的备考重点和容易出现短板的几率有多大。
  评分标准较重要:由我国学生在备考雅思考试时候的关注点和忽略点,我们就可以非常容易的看出雅思口语的备考中,我国考生忽略了一些在评分标准中非常重要而且相对理解起来不是很容易的点。
  那么雅思口语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出现短板呢?
  国内外教育体制的不同:国内外的教育体制的不同对我国学生和国外学生的英语基础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在我国,英语口语基本不考,但是在国外,口语是应用范围较广泛的实用工具。
  雅思考生口语备考不够重视:我国学生在备考雅思口语的过程中,由于本身基础差和对词汇的不熟悉,而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发音,吐词等细节上,对于语句的节奏和语流等对分数影响非常重要的环节则重视不够。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学生在考场中不断的对自己的答案进行反复的修改也就没有办法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并拿到好分数了。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长期备考——从简单开始:建议大家可以从较简单的单词和句子结构入手,由简单到复杂,逐步的掌握英语口语中较常见的句式和雅思口语中常见的话题,这样就能从根本上突破雅思口语了。
  长期备考——从模仿开始:对于口语这种实际应用性极强的考试来说,不断的模仿,朗读和记忆是非常好的办法。这样能让我们从耳朵和嘴巴两种方式双管齐下的熟记相关的说法和应答技巧。
  基础差——从结构和细节开始:建议大家可以分两步走。可以从结构和发音入手,等到熟练之后就可以把口语中的细节和语流等重要因素捡起来了。
  *备考——从核心内容开始:对于备考时间相对短暂的同学来说,大家备考的重点就不应该落在英语语言基础上了,而是要从雅思口语考试的标准入手,对发音的准确,语句的流利和连贯以及雅思经典口语话题的扩展和相关的答题思路等内容进行整理,从较核心的角度进行准备
  居家旅行,考前准备的*良品:向大家推荐两份较经典的备考资料,其中之一就是历年的雅思口语真题,这是经过雅思口语考生们不断实践得出的较常考的题目,较为值得珍视;另外一个就是《剑桥雅思真题》中的口语部分,这是雅思考试官方的*一本对外的辅导用书,所以指导意义非凡。
  想要突破雅思口语短板,考生们需要做的努力不止一点点,从英语语言基础的积累到雅思口语答题技巧的掌握都需要面面俱到。扎实积累,不断实践才能让考生们的雅思口语脱口而出。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雅思口语 短板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