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地点类话题案例分析

雅思口语地点类话题案例分析

来源:网络 2013-03-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中地点类的口语话题经常是考试重点,出现频率较高。本文将详细分析雅思口语中地点类题型的答题技巧。

出题逻辑:围绕5个“W”和一个 “H”

雅思口语考试中地点类的口语话题经常是考试重点,出现频率较高。本文将详细分析雅思口语中地点类题型的答题技巧。

通过观察所有地点类题型,不难发现,所有题目的出题逻辑都是围绕5个“W”和一个 “H”展开的。他们分别是Where, When, Who, What (see, do), Why and How.。

Where元素:学会灵活运用方位词汇

作为 Where这个元素,其实可以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只要懂得灵活运用表示方位词汇就好,考生只要根据不同话题套用固定句型就可以了。

When和Who元素:简单回答即可

When和Who主要是介绍建筑建造的年代和到访的人群,基本做个简单回答就可以了,类似It was established/ built/ finished in 一个年代就好。在说When时,还可以结合How often you visit this place? 一起回答。

What元素:从所见所闻角度展开

在说What这个问题时,要从what you can see?和 what you can do?两方面考虑。说一个建筑里能看见什么,无非是它造型,大小,装潢(interior design, 是不是exquisite, 有没有一些glass curtain walls, 和chandelier, 墙上可能还挂着很多的oil paintings)和布局(layout), 几层楼,, 然后可以列举一系列甜点名称;并着重介绍某个best seller。

Why元素:综合所有优点进行头脑风暴

Why?为什么喜欢是要重点交代一点,这时可以综合所有你曾经去过的咖啡店优点来个头脑风暴。 也许你喜欢原因可能是这个咖啡店的饮料,或是早餐, 也许店家是位制作咖啡的:因为每杯手工调制的咖啡上都会有很漂亮……都是喜欢的原因。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雅思口语 地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