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八大“低分因素”

雅思口语八大“低分因素”

来源:网络 2013-01-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通常情况下我晚上需要工作,有时周末也工作,所以我没办法按时参加雅思的备考课程。这样的话,我自己如何能在家进步口语水平呢?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些实用的考试题呢? 该如何进步我的发音和流畅水平呢?”以下是我的回复:

  “通常情况下我晚上需要工作,有时周末也工作,所以我没办法按时参加雅思的备考课程。这样的话,我自己如何能在家进步口语水平呢?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些实用的考试题呢? 该如何进步我的发音和流畅水平呢?”以下是我的回复:

  你需要进行大量的口语练习,并在考试前做好一切准备。要一直地说,各种不同的话题都要涉及---比如:关于你自己、你的国家、你的思想和观点等话题都可以用来练习口语。这会使你的口语表达更加自然并为你为在口语测试中遇到的任何突如其来的话题做好准备。

  不管有无错误,如果你不进行大量口语练习,你就不会在口语水平上取得真正的进步。 你练习得越多,口语就会变得越容易。如果你尽可能多地练习口语,你的口语水平很快就会得到*进步。

  理想的情况是与母语为英语的人练习口语,这样他们就会给你提一些建议,比如:如何扩大词汇量、如何学习语法,如何进行发音等等。如果那个人对雅思口语测试非常了解,将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如果你不能与母语为英语的人的谈话也不必担心。 你也可以自己独自练习口语。虽然独自练习口语的时候没有人回应你的谈话,但是只要开口练习,你就能有机会去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来说话,而这也将增强你的信心。同时这也会弥补你在词汇量和语法上的缺点,让你以这种集中的方式学习新的单词和语法结构。

  以下是供你能单独练习的一些话题:

  描述自己所见到的周围的事物;在旅途中所看到的、经历的事情。

  早晨的时候可以想象接下来的一天将要发生的事情,晚上的时候再回顾今天发生的事情。

  当你逛超市时,告诉自己你需要什么,为什么需要。

  阅读一篇关于任何话题报纸文章,并给出简短的摘要。

  有关口语考试的材料,“Active IELTS”网站的练习题将有助你好好准备口语考试。

  此外, “Writefix ” 网站上也有关于第1, 2,3.部 分口语测试的练习材料。 当你每次重新登陆网站时,示例问题均会改变。

  改进发音

  发音是发出正确的英文读音。当然,应该首先你的语调和节奏是正确的---不仅仅是各自单独的发音,还有他们在一起时的发音。

  改进发音较重要的方法就是练习听力。 通常,语言学习者在领会到各个发音的区别之前,都想尝试发出正确的读音。

  如何能够听出这些发音的区别呢?一种方法就是对广播或电视节目(如:新闻)录音30秒。然后自己重述,以此来对比自己的发音与广播电视节目里发音的不同。

  要连续不断地练习——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你可以正确地发音之前,可能会需要重复多次很困难的发音。

  当你练习发音时,学习如何连读尤其困难。 当一个单词是以辅音结束而下一个单词是以元音开始的时候,这时两个单词可以连读。 在“jumps over”中,个单词的结尾辅音应与下一个单词的元音连读。 例如,“She works in an old office”听起来的发音应该是“She work-si-na-nol-doffice。”

  当听英语时,单词连读可能会产生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一个基本的听力技能就是能够听出单词,并且能够理解单词发音在哪里开始和结束。英文连读时发音都连在一块儿,这样听力的难度就会加大。

  幸运的是,随着你发音的改进,你的听力理解能力也会大有进步。 一旦你能够区分相似发音或学会连读,理解英语口语就只是小菜一碟了!


雅思口语 低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