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怎么做能顺利通过雅思口语

怎么做能顺利通过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4-0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试难在何处?我们都背了那么多句型,记了那么多的场景,自己对着镜子,也能滔滔不觉的将所记的一路讲出。为什么总是栽在口试这一关?

  我国人在应试方面的智慧和能力可谓登峰造极, 许许多多人在应付TOEFLGRE等各类考试中所向披靡,一路凯歌。然而对于雅思的口语面试,大多数人难免诚惶诚恐,虽然备考资料倒背如流,但一旦面对蓝眼睛、黄头发的*就方寸大乱,许许多多的烤鸭都栽在口试这一关。雅思口试真的如此之难?

 

  雅思口试难在何处?我们都背了那么多句型,记了那么多的场景,自己对着镜子,也能滔滔不觉的将所记的一路讲出。为什么总是栽在口试这一关?下面就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一.畏惧心理,正是我们口试屡屡失利的原因,也是较较重要的原因。很显然畏惧让我们更加紧张,我们担心我们不能通过,我们担心口试中会出错。我们担心……,我们担心的太多,在应试前我们输掉了信心。这也是我们失败的致命一点。

 

  二.不能灵活机动运用自己所熟记的句子。所有备考资料都存在肚子里,一看到*,有点慌乱,然后*问的问题与自己所背的材料稍有偏离,便愣在那里,不知从何说起,或者将自己所知道的倾盘倒出,*一眼便能看出你是在死记硬背。考试成绩不用走出考场,就可见分晓了。

 

  三.对自己得分期望太高,往往也会加剧自己的紧张,同时失望也许会更大。

 

  四.对于自己未来没有一个明确的打算,当*问及时,不能自如的回答,不能给出一个清晰的答案。

 

  好了,失败原因查出,让我们鼓起勇气,重整思路,实施我们的应对策略:

 

  一.针对畏惧心理,首先是树立信心,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能很在意考试,当然准备需要相当充分。一定要对自己说“其实口试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进去和他聊天,即便不能通过,我还有很好的事业在我国,我还有很多机会”,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是非常有效的。同时,平时的准备,熟背资料当然重要,如果能找到身边的外国朋友,跟他们作个语言交换,比如每周抽出一两个小时,跟他们聊聊天,将对口试非常有利,这样你不但进步了自己的口语水平,同时自然而然的消除了对高鼻子*的恐惧。如果你还在学校读书,不妨跟外语系的外教谈谈,其实他们在我国非常需要朋友,试一试,说不定你会交一个不错的朋友。

 

  二.对于死记硬背出现的记忆慌场,我想较好的办法就是放松自己,想象自己不是来被考的,而是来作一次小小的交流,这样,过关并非想象的那样困难。*持微笑和*持眼神接触; 让*注意到你很放松,配合你的身体动作、及面部表情,及时的转换话题,转到你所熟悉的话题上。在测验前多练习,让你身边的朋友当*,让自己熟悉考试的环境。

 

  三.考生须对自己的得分抱现实的态度,考生成绩大都在4-7分的范围内,5分成绩马马虎虎过得去,6分则更好。考生得分*不可脱离实际而定得过高,否则,任何的勉为其难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利。而且,IELTS成绩不会与奖学金有太大关系,而且英国等国家所给的奖学金数额也较小,考生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水平,避重就轻地准备口语面试,达到过关的要求。

 

  四.*的谈话会问到你今后的打算,你对要去的国家的了解,这些都应该在考前准备好,给*一个简单清晰的答案,让他觉得你是诚实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