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难点 描述自然界的声音

雅思口语话题难点 描述自然界的声音

来源:网络 2012-08-22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间约为11到14分钟左右,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间约为1114分钟左右,经历三个部分,其中第6分钟开始的Part 2一直让众多烤鸭们黯然神伤。

 

Part 1Part 3不同,这一部分*不参与讨论,全听考生一个人独白,考生相当于需要用英语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语言的组织能力以及流畅性将会在此部分尽显无遗。为了能将这一两分钟的speech进行到底,烤鸭们绞尽了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其结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

 

古今兵法有言:不打无准备之仗。考试前对Part 2卡片题做好充分准备是必要的,也是可能的。说其可能,因为卡片题中规中矩,分类清晰,万变不离其宗,不像Part 3, 可能出现*灵活变招,应接不暇的情况。这两个特点决定了 雅思口语 话题难点 自然界的声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