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吃惊各种表达方式

雅思口语:吃惊各种表达方式

来源:网络 2012-09-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有时候,“惊”是惊喜,有时候,又是惊吓。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惊讶。我们一起学习一下英语中“吃惊”的表达吧。

有时候,“惊”是惊喜,有时候,又是惊吓。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惊讶。我们一起学习一下英语中“吃惊”的表达吧。


1. I’m shocked.

我震惊了。

一个简单的shocked就可以表达“震惊,吓到了”这样的意思。


2. It is really raining. Fancy that!

真的下雨了。真想不到!

Fancy that! 表达惊讶,真没想到!


3. You are pulling my leg, aren''t you?

你在开玩笑,是吧?

Pull sb’s leg 同某人开玩笑,you are pulling my leg! 相当于you must be kidding!


4. A: Jimmy’s a well-known painter. B: You don’t say!

甲:吉米是位*画家。乙:不会吧!

You don’t say! 不会吧!不至于吧!真的吗?


5. Are you serious?

这话当真?

较简单也是较直接的表达。当别人说了让你很难以置信的话,可以用这句话回应。


较后复习一下:

I’m shocked. 我震惊了。

Fancy that! 真没想到!

pull sb’s leg 同某人开玩笑

You don’t say! 不会吧!不至于吧!真的吗?

Are you serious? 这话当真?

 


雅思口语 吃惊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