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喜欢”你没道理

雅思口语:“喜欢”你没道理

来源:网络 2012-09-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有时候说不上为什么,就会喜欢一个人或一个东西,喜欢打篮球,喜欢看电视,喜欢某个明星,喜欢吃什么东西。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喜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英语里可以怎么表达“喜欢”。


有时候说不上为什么,就会喜欢一个人或一个东西,会喜欢打篮球,喜欢看电视,喜欢某个明星,喜欢吃什么东西。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喜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英语里可以怎么表达“喜欢”。


① I came to like Spaghetti.
我开始喜欢吃意大利面了。

Come to 表达一种开始,一种渐进,come to like就是说原来可能没什么感觉,但突然有一天就开始喜欢上了。


② Tomato soup is my cup of tea.
我喜欢喝西红柿汤。

My cup of tea,若换做更中式的表达,可以说“……是我的菜”或“……合我的口味。” He’s not her cup of tea.(他不合她的心意。)


③ I live for pizza.
我较爱吃披萨。

Live for,一种夸张的表达, “我就是为……而生的。” 太喜欢某个东西了就可以这么说。


④ Baseball grew on me as I grew older.
年纪越大越喜欢棒球了。

Grow on sb. 越来越被喜欢。This place grows on one.(这个地方越来越让人喜欢。)


⑤ I prefer tea to coffee.
比起咖啡来我更喜欢红茶。

Prefer A to B 比起B来更喜欢A,两样物品比较的时候,就可以用prefer来表达啦。


较后来复习一下:

come to like 开始喜欢上……

cup of tea 喜爱的东西,合意的人

live for 较爱……,非常喜欢……

grow on sb. 越来越让人喜欢

prefer A to B 比起B来更喜欢A

 


雅思口语 喜欢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