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进步雅思口语的流利度的方法

进步雅思口语的流利度的方法

来源:网络 2012-09-0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与是否可以正确发音比起来,流利程度与心理因素有更多关系。 要做到流利,你需要对自己的词汇量以及将每个单词以合乎语法的顺序组合起来有足够的信心。

  与是否可以正确发音比起来,流利程度与心理因素有更多关系。 要做到流利,你需要对自己的词汇量以及将每个单词以合乎语法的顺序组合起来有足够的信心。

  换句话说, 流利就是非常自信地用英语表达自己。 为有效增加自信和进步流利程度,你需要通过大量工作来进步你的词汇量和语法知识。以下是适用于进步雅思口语测试第2部分(二分钟谈话)的一种方法:

  利用盒式录音机或MP3播放器,自备一个话题,然后对此话题进行一至两分钟的陈述并同时录音。

  录音完毕后再听录音。 你的英文听起来流利吗? 你能否找出单词或语法错误?应该如何改正?

  接下来,重复同一话题2分钟的谈话。 这一次,尽量试着不要停顿,更改或者重复。

  再次听录音。注意听本次录音与前次录音的不同之处以及你在口头表达所取得的进步。

  第三次就同一话题进行陈述并分析。但是也不要对同一个话题练习太多遍,否则你可能会将话题内容背诵下来了!

  进行录音的次数越多,你就会越自信、流利,并且听起来也会比较自然。你会发现你还能增加更多细节。

  有同学利用这个方法,口语能力有了很大进步。 他还扮演*来问自己第1、3部分的问题,然后自己再作为考生来回答问题。他对第1、3部分的问题和答案进行了录音,然后又找出了语法和措辞的不当之处。

  当对第3部分进行练习时,他还针对回答提出了后续问题。在第3部分的练习中提出后续问题,是模拟*思维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因为在对*的问题进行题库时,你会得到更大的进步,你会开始对第三部分没有被提及的问题给出更多的信息。

  而且,随着答案变得更加详细,你在流利程度,连贯性,语法,词汇量和发音等方面的成绩都会得到进步。

  较后,当你进行口语测试时,不要只是考虑单个单词的发音,所有音都要一一发出来。你应该考虑单词群组整体的意义,从而进行流利*的发音。


雅思口语 流利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