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考前10句话之口语篇

雅思考前10句话之口语篇

来源:网络 2012-08-1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前不得不知的10句话——口语篇。

雅思考前不得不知的10句话——口语篇。

 

1.    自信又大方。


   
美观整洁的装扮会让自己在考场上更加自信,整个气场都不一样。*也会感染到你的正面情绪,让对话在良好的气氛中进行。同时充分展现自己的口语能力,即使有说的不好的地方。根据新航道多个案例,两个英语水平相当的考生,有英语表现欲望,想去展现自己的同学得分会更高。

 

2    提前进考场,证件在身上。

守时很重要,由于口语考试前也有一系列的流程,建议烤鸭们提前至少三十分钟进场。如果紧张的同学可以更早一点进去做些适应准备。各地有考生由于迟到而被取消口语考试资格的。证件随身带,因为*会check your ID。手机请不要带进考室,如果*问Where is your mobile phone? 直接回答:It’s outside即可。

 

3    熟练常规步骤,进行暖身准备


   
进考场以下对话请记牢
E(
*):Hello, my name is Wenny. How are you/how are you doing?
S
(学生)
: I’m great! Thank you.
E: May I check your ID?
S: Sure, here you are.
结束考试请说这句:

S
Thank you, Wenny. Have a good day!/Nice to talk with you!
看到了吗?尽量可以记下*名字,适当时拿出来狗腿一下!

 

4    Part1把握好,和*一起放轻松。


   
部分的题不会太难,而且大都在掌握之中。比如HometownStudyWorkName这几个较常见的。所以在开场时尽量调整呼吸,慢慢再*引导下进入英语状态。通常*会看你在各部分的表现是否有循序渐进。即使在初期紧张犯点小问题,随着话题增加和时间延长,如果有更好表现的话分数也不会受太大影响。

 

没有听清单词?请往下看


   
没有听清部分单词的话可以让*重复。但技巧是尽量用些长点的句子表达。如果老是pardon,*会认为你表达有限。试试:Sorry but I didn’t quite catch that. Could you please speak again?或是 sorry, could you repeat it again?等。

 

6. 没有听懂*问题?请继续往下看


   
没听懂的部分尽量联系上下文和语境猜,或是让*再进一步释义。技巧是套话Do you mean_______ (猜一个可能正确可能错误的意思)如果实在不懂,没辙了,还是坦白从宽吧:Sorry,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this question. Maybe it’s beyond my knowledge.

 

7. 新题怎么办?排列组合+实力


   
遇到新题或是自己没有准备过的话题会让大家乱了阵脚。放松,首先看看能否在自己准备的一些话题中进行排列组合,来应对*的问题。除此之外,不要忘记在课堂上学习了很多有用的单词习语,这些才是你真正应

雅思 考前 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