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进步雅思口语的绝招

进步雅思口语的绝招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要觉得雅思口语是非常难的,其实移民签证官考核申请人的英文能力主要通过交谈。因此,英语听、说能力的进步是至关重要的。平时可以互相用英文交流,也会在面试时,给移民签证官一个良好的印象。

不要觉得雅思口语是非常难的,其实移民签证官考核申请人的英文能力主要通过交谈。因此,英语听、说能力的进步是至关重要的。在非英语国家,听、说英语的机会较少,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申请人应努力寻找一切机会,大声地说、勇敢地说,坚持不懈地听英文,使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有个真正的进步。主申请人的配偶,较好也同时学习英文。这样,平时可以互相用英文交流,也会在面试时,给移民签证官一个良好的印象。

 

以下是几种改善口语水平的途径,请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相信一定会有想不到的效果:

 

1、可选择一些适合于自己水平的英文读物,每天至少读二小时。同时对于有碍理解的生字可记下来,查明意思。大量的阅读是进步语感和英文整体能力的有效手段。英文报刊、小说等均是可以朗读的对象。您可去当地图书馆借阅或复印。经过二个月的坚持您会发现自己的水平有显著进步。

 

2、参加英语口语班,尤其是有外籍教师任教的口语培训班。积极参与所有课程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寻找一切机会练习英语口语,同自己的同学、老师不断地交谈。

 

3、找寻适合自己水平的英文读物大声朗读,并用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放出自己的朗读声,也可以用对话性质的音像设备练习,如与录音带或录相带作口语对话练习。看看自己可否听懂自己所说的,并不时地加以改造。此项工作也应经常进行。

 

4、听英文广播,有条件的话看英文电视,也可以从图书馆借英文磁带或录相带,反复地听直到听懂为止。较好找有文字配合的,以便听不懂时作为参考。大量的听,每天不间断地听,寻找一切机会听,如等车、上班路上、作家务时,均可听英文。要让自己较大限度地接触英文。听时要仔细,要仔细听清重要词、句的内容,使自己较大限度地理解。

 

5、如果有从说英语的国家来的朋友,则尽可能地找机会与他们练习,如一起郊游、作体育活动、喝咖啡等等。不要害羞,要勇敢地寻求帮助、建议及批评,不要怕自己有口音,只要对方能听懂就行。

 

6、与可以说英文的朋友、同事及配偶交谈。可以组织有共同兴趣的人士一同定期聚会,一同练习英文。

 

7、可尝试准备有关英文考试,用此种方式来使自己集中精力学习英语。如可以报名参加TOEFL考试,虽然考试成绩并不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