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夏季备考雅思口语攻略

夏季备考雅思口语攻略

来源:网络 2012-07-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夏季的时间比较长用来集中备考雅思口语考试有很大的优势。下面朗阁雅思的老师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雅思口语考试备考的相关信息,从话题的准备和语言的积累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借鉴。

  夏季的时间比较长用来集中备考雅思口语考试有很大的优势。下面朗阁雅思的老师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雅思口语考试备考的相关信息,从话题的准备和语言的积累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借鉴。


  1.话题准备


  很多刚刚接触雅思的考生们在学习雅思口语时所面对的较大的问题就是对于很多题目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如何去应答。


  “别说英文了,中文也不知道怎样去说”,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 的感慨。


  因此,考生们较靠前的任务就是从话题入手。


  雅思近年来考试的特点是新题非常的少,所以基本上都是旧题目在不断的重复。


  虽说题目量比较大,就 part 2而言也就不过是100道题目以内,所以如果考生每天花半个小时准备两道题目的话,两个月内就能搞定。


  Part 1的题目都是跟日常生活有关,所以一般来说,我国考生们并不会遇到什么困难。而在part 3方面,虽然问题内容非常的深,但是还是由part 2的问题延伸出来的。所以,考生们在准备时,应该是part 2和part 3的题目同时进行。


  给考生们一个建议,就是在准备part 2题目时,可以适当的将准备的故事编的长一些,从而去覆盖多个话题,减少准备的题目数量,进步效率。


  2.语言


  当内容都已经准备好的时候,考生们现在的工作就是将其内容转化为语言,而这正是考察考生们英文水平的较为重要的一个凭证。


  建议各位考生尽量将语言简单化,套用一些日常的用语。其实一个很好的资源就是一些外国电视剧,电影,尤其是一些反映生活的片子,其语言也非常的朴实,地道,与雅思语言是较为贴近的。


  因此,建议各位考生尽量的去学习这样的语言,英文中常用的一些词组,句式,然后将他们用在自己的答案中来增强自己答案的展现力。


  所以,考生只要每天搜集5个这样的生活常用词和词组(因为这些词一般来说都是考生学过的,非常的简单,只是说意思上可能是考生之前所不知道的),那么两个月下来也能积累 三百多个。


  再退一步说,只要能够熟练的掌握其中的一半,那么在15分钟的考试里面,相信考生们会游刃有余。


  通过以上的总结,大家就可以看到雅思口语考试涉及到的较主要的两个部分就是话题和语言,大家通过一段时间集中备考之后,就可以大部分的掌握其中的重要知识点,只要能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不断的复习就会取得不错的效果了。

 


雅思口语 夏日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