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有效速成方法之短文复述

雅思口语有效速成方法之短文复述

来源:网络 2012-08-01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口语能力的进步是一个长期的、不断练习的过程。听说读写四项中,和听力与阅读不同,口语和写作都需要输出。但是如果只是不断地做输出练习,没有了输入的支撑,那么,对于口语的进步也是有限的。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一、背景介绍

 

       英语口语能力的进步是一个长期的、不断练习的过程。听说读写四项中,和听力与阅读不同,口语和写作都需要输出。但是如果只是不断地做输出练习,没有了输入的支撑,那么,对于口语的进步也是有限的。反复的输出较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很熟练的给出一些不地道甚至错误的表达,也就是将错误集训了。

 

       因此,口语水平从根本上的进步还需要大量的阅读和听力作为。阅读和听力一方面可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掌握更精准、更地道的词汇和词组,另一方面,还可以帮助自己定位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错误。

 

       听力和口语同时进行,较好的方法就是跟读训练,跟读的好处在于:

 

,可以进步训练者的听力水平,因为跟读的前提是听懂,至少是听清楚每个单词的发音;

第二,可以纠正和培养训练者的发音和语感,当然这取决所选择英语听力材料的纯正性——地道的英式或美式英语;

第三,可以进步训练者的口语水平。所以,做跟读训练是一种事半功倍一石三鸟的方法。

 

    &n

雅思口语 速成方法 短文复述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