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2,如何在一分钟内高效准备笔记

雅思口语Part2,如何在一分钟内高效准备笔记

来源:网络 2017-12-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目前大多数的考生都面临一个很大的困恼,到底如何准备口语Part2?

目前大多数的考生都面临一个很大的困恼,到底如何准备口语Part2?怎么样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当中,把需要的细节笔记做好,然后好无间断,异常流利的把故事给说出来,朗阁小编将在本文中给大家带来讲解。

 

相反,*更乐于听准备好的事实,也只有事实,才能让考生继续后面的话题延伸。所以首先,在备考中的你应当了解我们在备考中常见遇到的问题,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在考试的一分钟内,就能毫无*留,毫无压力的流利说出故事。朗阁小编收集了一些口语Part2的热门问题,全部来自于较近在备考雅思的同学。

 

问题1: 一般准备Part2的时候,我就是准备好全部的素材,把它写下来,然后背出来,这样在考试的时候,一分钟我完全不需要写任何的关键词,如果碰到背的很熟悉的,就能说的很好,但是万一碰到背的不熟悉的,就会很乱,导致很多结巴。

 

问题2:一般准备Part2的时候,我就是大致的过好每一个话题,然后在心里想一遍题目,能套的一起套在一起。但是在考试的时候,写下一些关键词,但是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并不是很理想,题目感觉都是是曾相识,真正在说的时候导致有很多的停顿。

 

问题3:一般准备Part2的时候,我会进行热门话题分类,只充足的准备好比较热门的题目。当然还有比较难的题目,比如*时间想不到故事素材的,这样防止我在考试的时候不会大乱。当然真正考的时候,碰到平时我个人觉得比较简单的题目,答的还行,但是因为没有练习过,所以较终分数平平。

 

问题4:一般准备Part2的时候,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只会回答话题的you shouldsay的问题,把相应答案的关键词都准备一下,然后在心里或者有时候都说出素材,在考试的时候反应也比较快,就是时间一直不能特别的好,要不就超时被*打断,要不就是时间不够,*追问我还能不能继续说点什么。

 

相信大多数的考生都遭遇过类似的问题,尽管准备的非常的充足,但是在考试的时候还是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外界因数或者个人因数也好,都会导致较终的分数和努力不能匹配。所以首先考生需要正确的理解Part2的题目,然后在根据题目挑捡好对应的素材,当然*素材也是值得推荐的。在2-3遍的练习之后(是用嘴巴说出来),根据自己的喜好,写出容易忘记或者是能给自己思路的关键词(关键词应该是重点单词,图画思路也是值得推荐的),这样在考试的时候就能做到万无一失。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如何进步雅思口语长句可读性

朗阁教师带你看雅思口语Part3应对方法

雅思口语有效速成方法之短文复述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Part2 雅思口语笔记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