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3怎么考

雅思口语part3怎么考

来源:网络 2017-08-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的Part3部分是加分项目,所以一般会比较难。不过考试前做足准备备考的话也会是给大家的一部分哦。那么如何准备雅思口语的Part3部分?朗阁小编在本文中讲给大家阐述一下。

雅思口语的Part3部分是加分项目,所以一般会比较难。不过考试前做足准备备考的话也会是给大家进步的一部分哦。那么如何准备雅思口语的Part3部分?朗阁小编在本文中讲给大家阐述一下。

 

1、提前准备话题,就是要准备足够的聊天素材。素材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和别人聊天时候积累的;可以是a difficult thing you did well,也可以是一次meal you had with others。

 

2、学会分析问题。这个要求可能会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很多我国学生对于一些社会问题不知道该作何讨论,因为我们从小就已经适应了从老师那里给出标准答案,但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要学习思考,学会defend yourself。

 

如果有*问:why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young couples choosing not to have children。我们就可以说的比较具体点,例如没钱、没时间都可以说。

 

雅思口语训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切忌不能急功近利。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口语part3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part3怎么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