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反应速度怎么练

雅思口语考试反应速度怎么练

来源:网络 2018-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时候,很多考生抱怨说自己题目都是听的懂得,但是听到问题后需要想好久才能想到内容,我觉得别人都好能说啊。改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雅思口语考试时候,很多考生抱怨说自己题目都是听的懂得,但是听到问题后需要想好久才能想到内容,我觉得别人都好能说啊。改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朗阁小编想说这不是语言的熟练程度所能解决的。建议可以从下面几方面入手:

 

1、多阅读杂志,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比如《读者》,一般杂志都会把一个现象从许多角度进行分析。

 

2、用你可以找到的任何PartIII的问题来练习思路,要求自己对问题计时想出3个关键词,回答问题的时候参考用。

 

3、把问题分类解决,找出共同的答案特点,和通用的思路,比如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这类问题无非是政府可以立法、企业可以赞助、个人可以进步认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口语反应 考试反应速度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