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考试需避免的四件事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考试需避免的四件事

来源:网络 2016-11-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考生们常会做一些事情辅助自己,避免自己在考场上过于紧张。有时候手势,目光,小动作等行为都会给*留下不好的印象。本次雅思培训中,朗阁小编就提醒考生到底哪些事是不应该做的事。

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考生们常会做一些事情辅助自己,避免自己在考场上过于紧张。有时候手势,目光,小动作等行为都会给*留下不好的印象。本次雅思培训中,朗阁小编就提醒考生到底哪些事是不应该做的事。

  

手势方面:

  

手势是很好一种吸引关注度的方式,也能更好的增进谈话时的理解度。但是某些身体动作千万在考试时千万不可以做哦。例如,用手指着对方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大肆挥舞双臂或者抖动双腿都是非常没有礼貌的表现。抓耳朵摸鼻子的动作会让*觉得你在撒谎,咬手指或者挠头皮之类的动作也千万不要做,否则有洁癖的*肯定会对你个人印象非常差。

  

目光接触方面:

  

目光接触要有,但是千万不可以直勾勾的盯着*,否则*会感觉到尴尬。另外有些人讲话在加重语气时喜欢瞪大眼睛,可是在西方人看来眼睛瞪大很不礼貌,多有怒目的感觉。其实从西方电影中也不难发现,西方人表示惊讶时通常是吐舌头或微微耸肩,很少有人瞪大眼睛的。

  

咬笔头:

  

第三点,千万不要习惯性咬笔头!在雅思考试topic2时,*会给你一支铅笔,让你写点什么。平常有咬笔头习惯的考生千万注意了,不要去咬这只笔的笔头啊,后面的考生还要用这只笔,*看到你咬它会觉得很不卫生,对你的印象也会大大打折扣。

 

谈话的音量方面:

  

较后一点也是较重要的一点,雅思面试中,谈话的音量要控制好,蚊子般的嗡嗡声会让*听不清你在说什么,也给人一种不自信的感觉。但是声音太大也万万不可以哦,雅思口语考试不是朗诵比赛,有些人认为在阐述中突然进步语调会起到强调的效果,可是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雅思*,一天下来已经面试了无数个考生,身体大脑都感到很疲乏,此时身体已经处于白日梦阶段了,一个考生突然进步音调与你说话,难道你不会吓得从凳子上跌落下来吗?安抚自己那受到惊吓的心都要好久吧,哪有心情给对面的考生?

  

以上就是雅思口语考试需避免的四件事的详细内容,不知道考生在考试时是否会有这样不好的习惯,那么就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才能进一步拿下。

 

2017朗阁雅思年会首次进行线上直播啦!本次年会将由男神女神老师现场透析雅思考情,题库2017雅思考势,为考生给备考干货。11月26日14:30直播开撩,欢迎大家准时围观!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考试避免事情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