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论如何“虏获”雅思口语*芳心

[雅思培训]论如何“虏获”雅思口语*芳心

来源:网络 2017-04-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在雅思考试中,听力和阅读是较容易拉分的两门科目。本篇雅思培训,朗阁老师以口语为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体会和“考鸭”经验,和各位考生们谈谈如何利用一些“旁门左道”,即考试潜在的技巧,来提数。

众所周知,在雅思考试中,听力和阅读是较容易拉分的两门科目。本篇雅思培训朗阁老师以口语为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体会和考鸭经验,和各位考生们谈谈如何利用一些旁门左道,即考试潜在的技巧,来提*数。

 

口语考试是十分主观性的考试,它不同于听力和阅读,因为答案是特定与统一的,所以很少会出现批改方面的偏差。虽然官方会有具体的评分标准揭晓,但毕竟*不是机器,对于不同考生在考场上的表现,多少会受一些主观因素的影响。

 

举止文明显素质

我们先从入场着手。正常情况下,考生在口语考试中会遇到两种情况:其一*会站在门口迎接考生,其二因之前考生还未考完,接下来的考生就要在门口稍作等待。无论是遇到何种情况,见到*普通寒暄之后,可以让*先进门或让*先坐下以表敬意。当然,如果你是女生,有些*会很绅士,坚持要求让考生先进门或先坐。

 

考完后,虽然分数已基本打完,但为了表现考生的素质,在出门之前,考生也可以跟*说:Nice talking with you,have a good day,bye bye.如果是下午已经快结束考试了,我们也可以和*说:Have a good one!较好不要说:See you next time.因为我们都希望*考试,不再见到*了。此外,出门时别忘了把门关上。千万别等*说:Please close the door!

 

 细致入微为亲近

在正式考试开考时,*会对着录音笔陈述考试相关事宜,并进行简单自我介绍。此时,考鸭们可以关注下*的英文名字,因为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可以使用对方的英文名,与其打招呼及交流。再者,每个考生都较好取一个英文名字,名字不用太过于生僻,免得引起*好奇心,而问额外的一些问题。名字越普通简单越好,因为我们只是把英文名作为一个代号,而非真心让*记得我们,这样做会比较符合西方国家的习惯。在考试交流过程中,通过称呼彼此,不知不觉拉近了距离。

 

 肢体语言知得体

考试过程中,考生一定要与*有适当的眼神交流。有时*比较热情,总是面带微笑注视着考生,有时则会比较严肃,面无表情。但无论是何种*,考生一定要与*有眼神的互动,双眼看着对方以表尊重。不然就会显得考生没有自信,不敢正视*,或者没有礼貌。此外,当我们比较紧张时,适当的手势可以帮我们缓解压力。例如,在描述一样东西时,我们就可以用手势比划该物体的大小而不必非要用一些专有名词来表达,从而影响了流利度。

 

着装整齐表尊重

对于这点,笔者有亲身经历。笔者曾在一周内参加了两场雅思考试,一场为周四加试,着装随意,另一场为周六常规考试,画了淡妆,穿了职业装,结果在分数上就有0.5的差别。但笔者个人觉得两场发挥差不多,在经过咨询有*经历的朗阁外教后,得知确实存在这样隐形的分数。因为这既是对*的尊重,也是对考试的重视。笔者建议广大考鸭在考试时根据不同季节,选择符合场所的服装。由于绝大部分考鸭是学生,所以不必着装过于正式,否则就不太符合学生身份。夏天,女生较好不要穿热裤和吊带;男生不建议穿人字拖和沙滩裤。如有戴帽子者,在考试时,不妨摘下,以表尊重。而冬天较好穿尼大衣搭配有领子的衣服,显得较为精神,而非羽绒服或棉袄。

 

以上四点所谓的旁门左道并非能在官方指南中找到,只是笔者个人总结的经验和体会。有时一个小举动会影响*对我们的总体印象。虽然讲口语时的发音、词汇、语法以及流利连贯度对分数起着决定性作用,但这些隐形的因素无不在左右着我们较终的得分。所以,千万不要轻视,细节和态度决定成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物品类话题详解之电子产品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策略

[雅思培训]论雅思口语之四大常见拓展法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雅思*喜欢的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