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8月11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8月11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8-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8年8月1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吕剑妹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8月1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8.11

类别

Bar Chart

题目

The bar chart below shows the changes of population in four countries in 1950, 2002 and the predicted 2050.

Summariz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如柱状图表明1950到2050此一百年间4个国家人口百分比的改变。

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1950和2002为一般过去时,2050为一般将来时。

2. 因人口都是增长的,所以可以根据变化量的多少将India和China一起写,后两个国家一起写,重点突出较初值和较末值。

3.较后一段为总结总体特征,变化规律。

重点表达式

The number of … increased from… to…

There was an increase in the percentage of…

Overall, there was an increase in… while a decrease in…

题目评价

2015.01.31考题重现,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剑桥真题9, test1

剑桥真题5, test4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的大多是柱图、表格,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表格及地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8.11

类别

媒体类

题目

Nowadays a large amount of advertising is aimed at children. Some people think this can have negative effects on children and should be banned.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如今针对于宝贝的广告数量正在上升,有人认为这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所以应该加以控制。你在何种程度上同意以及不同意?

写作指

单边题型

推荐思路:五段式

Opening:背景介绍,表达立场

Main body:

Agree:

Possible ideas:

1. negative的成因:宝贝缺乏自控力,没有分辨能力,而广告商会利用他们的这种心理来进步产品销量,诱惑宝贝们买很多东西, 继而对宝贝的身体和学习都带来不好的影响。

2. 宝贝广告会给宝贝带来不好的影响:*产品,让宝贝在物质上相互攀比;某些玩具广告让宝贝无法专心学习;某些垃圾食品的广告让宝贝过多的消费这些食品,导致过度肥胖或者营养不均衡,基于以上,应该禁止。

3. 但是宝贝广告也有存在的合理性,比如对宝贝成长有用的产品,能够给家长给产品信息,家长可以比较产品的性能和价格,选择合适的产品。但是应在某些场合禁止,比如宝贝园和学校,避免让他们收到广告的不良影响。

Conclusion:重申立场,总结观点,可给出建议:针对于宝贝的广告不要夸大内容,并且要注意场合

重点表达

Access the information of different brands of products

be well informed of various kinds of information

intelligence games

electronic dictionary

provide appropriate guidance

avoid negative impacts on children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2009.02

It is said that the amount of violence on the TV programs has negative effect on our social development and therefore should be reduced.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近期考试趋势

接下来的考生可多关注社会、媒体、教育类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