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6年2月27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2月27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6-03-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6年2月27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6年2月27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李园

 

考试日期

2016227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Butterfly farm

Question types

TRUE/FALSE/NOT GIVEN 6题

多选题 3题

单选题 4题

文章内容回顾

蝴蝶的生长和蝴蝶农场的问题,包括蝴蝶实验室的发展过程,蝴蝶种类。

参考答案

1-6 TRUE/FALSE/NOT GIVEN

1. 大多数tropic country都养殖蝴蝶 TRUE

2. farms number stop falling TRUE

3. 他们错误估算了养殖费用 TRUE

4. Butterfly farms are protected by law. FALSE

5. Rare species are difficult to grow. NOT GIVEN

6. Green / glasshouse makes butterfly reduce lifespan. FALSE

7-9多选题(7选3)

Butterfly farm失败的原因?

选:较少品种给予观赏

& 引进不合适的品种

& 没有好的坏境/没有专业的喂养

10-13单选题

10. 关于somebody''s view

11. 某人反对:选:posting adult paper butterfly

12. 美国一个很成功的butterfly farm的主人是怎么运送蝴蝶的?选:export post sleeping butterfly

题型技巧分析

篇的题型包括判断题和选择题,都属于有序题型,难度不大。

判断题作为雅思阅读的主流题型,一直是让考生较为困惑的一种题型,这种困惑往往来自于中西方文化在思维模式上的差异。西方文化较为侧重证据性,追求思维上的细节对应,因此考生在做题中应逐渐适应这种逻辑方式。可参考以下判断原则:

TRUE: 1. 同义改写;2. 归纳总结

FALSE: 1. 直接相反;2. 原文是多个项目并列,但题目是“必须”或者“只有”;3. 缺少条件成分

NOT GIVEN: 1. 内容在原文中无提及;2. 题目范围小于原文范围;3. 比较关系不成立

* 判断题应特别注意书写答案的规范性:注意看是YES/NO/NOT GIVEN还是TRUE/FALSE/NOT GIVEN, 书写时要大写全拼。

选择题是雅思阅读中一种考生熟悉的传统题型,其中主要分为四选一和多选多两种类型。多选多实际上是一种较为简单的题型,因为正确答案数目是已知的(which three/four),而且答案在原文中是集中出现的。四选一在考试中相对较难,因为四个选项的区分度较低,考生往往会出现看哪个选项都像的情况。

推荐解题步骤:

1. 找出题干中的核心关键词,尽可能定位到原文中的一个段落。

2. 从头到尾*阅读选定段落,根据题干中的其他关键词以及选项确定正确答案,正确答案往往是对原文词句的改写。

3. 对于难题可使用排除法。

注意顺序性:题目顺序和原文顺序基本一致。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9 Test 1 Passage 1

剑9 Test 4 Passage 1

 

雅思机经真题回顾雅思培训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Multitasking de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