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4.12.6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2014.12.6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12-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12.6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王婧

 

考试日期

2014126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Wall Paper

Question types

TRUE/FALSE/NOT GIVEN 7

Table Completion 6

文章内容回顾

Wall paper1800 Britain以及Europe等国的发展,从materials, making methods, patterns等方面进行比较,该处出现了表格题,但是难度不大,在文章中间部分连续两段出现答案。后面提到了wall paper中出现了border, 主要作用是为了进行空间管理(此处有判断题)。

题型技巧分析

TRUE/FALSE/NOT GIVEN题:首先注意定位,该题型为顺序题型,注意同义替换以及FALSENOT GIVEN的辨析。FALSE是题目与文章的对立,而NOT GIVEN则是题目与文章不呈现关联。该篇文章考了7题该类题型,文章难度一般。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8 TEST 1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Research on identical twins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5

Complete Sentences 2

Multiple Choices 2组,每组选3个)

文章内容回顾

Identical twins在医学上的研究直到1924年才出现,之前有个叫Francis G的人首次提出了identical twins和其他twins的区别。开始研究时其真实性是不被广泛接受的,因为有个人的研究数据后来被发现都是fake(此处有matching题)。在Ohio的会议上,通过对identical twins的研究,科学家们试图找出在disease, hair loss in male等领域中的问题。

难度分析

文章较后出现了2多选题,且答案是同义替换,会有一定难度。Matching考了段落细节定位题,共5题,难度较大,且有重复选项,重复选项为B选项

题型技巧分析

选择题注意同义替换即可;

段落细节定位题记得要放到较后做,这样比较节约时间。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9分达人阅读真题TEST 2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Graffiti in New York

Question types

Multiple Choice 4

YES/NO/NOT GIVEN 5

人名观点配对题 5

文章内容回顾

New York有个broken wings Theory, 说即使graffiti看上去无害,但是因为可能会让人觉得政府缺乏管理,所以也要严格控制,否则犯罪率会上升(此处有选择题和判断题)。有几个graffiti artists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体上说graffiti是一种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艺术,因为每个人的文化背景不同(此处有题)。有个K说青少年涂鸦是为了让自己凸显出来,成为较好的。有个组织创立者P说,他创办这个组织就是为了给青少年给涂鸦的场所,因为他们缺乏其他社会活动,只能涂鸦(此处有选择题)。较后,作者号召政府与涂鸦艺术家好好沟通(此处为选择题)。

题型技巧分析

雅思 雅思考试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