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徐丹宁

Task 1

考试日期

2014.10.18

类别

Flow Chart

题目

The diagram below shows the stages of making smoked fish.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以下图表展示了制作熏鱼的过程。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要素回忆(图片仅供参考)

写作指导

 

1. 目的、熏鱼的设备

2. 重点是在中间段讨论制作过程

3. 结论:制作熏鱼的过程并不复杂

重点表达式

The process can be outlined in consecutive steps…

… are added to make a mixture …

… be followed by cooling down the finished…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玻璃瓶回收过程

近期考试趋势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流程图一出,余下的1112月份应该可以作为次重点关注,但极有可能再出一次。


Task 2

考试日期

2014.10.18

类别

文化类

题目

It is not necessary to travel to other places to learn about other cultures. We can learn as much as from books, films and the internet.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有人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去其他地方旅行去了解其他文化。我们可以通过书籍、电影和网络来获取这些。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一般情况下不要出现过去时(除非举过去发生的某个例子)

2. 单边议论型(观点可完全一边倒):

(1) 支持的观点

Ø 书籍和网络等也记录了游客的经历可供参考;

Ø 旅行成本较高,现在网络发达比较方便;

(2) 反对的观点

Ø 书籍网络介绍笼统,比不上亲身感受;

Ø 网络介绍较为商业化,可能无法满足我们的需要;

Ø 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旅游业的发展。

重点表达

feast our eyes on…

deepen our insight into exotic culture

detailed introduction and vivid description

题目评价

难度尚可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两个月考到的话题有政府类、教育类、科技类以及文化类,近期可关注一下环境类和社会类。

 

 


雅思 雅思 考试 写作 回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