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10.26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3.10.26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11-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次考试出现了人见人怕的段落细节题和小标题题,所以整体难度不低,但是近来几个月都是这个难度,所以也见怪不怪了。我们也不难发现,选择题在这次考试中两次出现,频率很高。但是在平常做题中,这种题型做题速度慢并且正确率不高,因为这道题不需要定位的技巧,而想要把这道题做对主要靠句子理解以及同义替换,如果基础不是很扎实的学生,往往会被单词的外表所迷惑,看到长得像的就选了,而那个一般都是干扰选项。除此之外,是非无判断和摘要依旧是雅思常考的题型。

考试日期:

20131026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Animal Learning

Question types:

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TRUE/FALSE/NOT GIVEN; Summary(选择)

文章内容回顾

段:很早就有科学家通过研究动物来研究人类的活动,但是次有科学家尝试通过对动物的实验来研究人类的学习行为机制。

第二段:描述一个国家的人到以色列的某地,本来只想研究松果是什么动物吃的,发现主要是那里的black rats吃的,并且每一个都是沿着纹路拨开,吃的很干净。

第三段:科学家通过观察发现城市的老鼠不会这种拨开松果的方法,而如果把black rats的幼鼠放到城市,长大后它们也不会拨开,因此得出结论,这种行为是通过后天学习得来的。

第四段:描述A鸟和J鸟都能储存食物,但是A鸟搜集食物的效率更高,储存的食物够它度过整个冬天,喜欢独居,而J鸟的效率较低,但它更喜欢三五成群栖息。

第五段:科学家在实验室的地面上布置了很多洞,让A鸟和J鸟分别观察其他鸟类将食物放置在一些洞中,让它们出来在同一个房间搜集食物,结果发现A鸟的正确率和没观察过的一样,而J鸟的洞察能力强很多。

1-4段落细节配对:

1.  D

2.  B

3.  A

4.  E

5-9是非无判断:

5. FALSE

6. NOT GIVEN

7. TRUE

8. FALSE

9. TRUE

10-13summary:

10. G

11. C

12. D

13. I

相关英文原文阅读

The black rat was one of the many species originally described by Linnaeus<

雅思阅读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