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9.7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3.9.7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9-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9月份首场考试,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变题,考生普遍反映本次阅读比课堂练习的官方真题难度偏小。所以考生尽量还是紧跟专业老师的指导意见,以主流题型为主。

考试日期:

201397

 

雅思阅读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Listening To The Ocean

Question types:

4道段落信息配对;4道是非无判断;5道选择题(41);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主要讲通过声音测海洋深度,制造了一个仪器可以听鲸鱼的动静,可以观察海水温度变化,测定海洋的深度和气候,以及题库雨的类型。人们对月亮的观察远远早于对海洋的监测,因为很早的时候就能通过肉眼观测月亮,后来是通过望远镜来观测月亮,但是光线却难以穿透海水,使得人们对海洋的了解十分有限,后来xx开始用声音来探测海洋,并介绍了声音和光在物理性质上的相似性。海洋的温度、盐度等都会影响声音在海洋中的传播速度。长声波在海洋中可以传播得更远;xx组织发明了声纳用于探测海洋,这个声纳从船上发出和接收声波,科学家们在不同位置接收声波来探测海洋的各方面指数,可以用来追踪鲸鱼,而且可以同时追踪多个,Fine whale在不同季节会发出不同calls, 海洋可以影响气候,比如El Nino.

题型难度分析

篇的题型包括4道段落信息配对4TRUE/FALSE/NOT GIVEN541的选择题,从难度上来讲,有一定难度,因为段落信息配对题的题目顺序与文章顺序不一致,需要对全文通读,后面两题的难度一般。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词汇量大和阅读理解速度较快的同学,建议先做题,然后再做后面两道题,这样做的目的是:做完题可以对整篇文章有一个较清晰的认识,再做后面两道题时会比较轻松。

对于词汇量不大、阅读理解速度较慢的同学,建议先做后面两道题,不要在道题目上花费太多时间,这样会得不偿失,花了大量的时间却得不到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