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10.19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2013.10.19雅思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10-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本次考试四大题型出现了三种,Heading题没有考到,也符合近期考试Heading出现的规律。单选和完成句子、选择作为非主流题型在较近的考试中也经常露面。

考试日期:

20131019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Sleeping nap

Question types:

Yes/No/Not Given(4)

Summary Completion(6)

Short Answer Questions(3)

文章内容回顾

人们较容易犯错的时候就是下午,因此午睡很重要;然后描述午睡多久,在哪里睡比较好;较后提了manager应该注意的事项。

题型难度分析

篇的题型包括是非无判断、归纳摘要填空以及简答题。由于三种题型都是顺序题型,且均是对于文章中信息的定位和细节的同义转换,难度系数中等。

题型技巧分析

Summary雅思阅读考试的常客,做summary时首先要明确是全文型的还是段落型的。若是全文型的summary要把握文章结构,注意段首句的阅读,有效将summary中各个句子分配到文章段落中,注意前后的逻辑联系。若是段落型的summary, 首先要确定考察的是文章的哪个段落,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定位:1) 题目直接给出;2) summary的小标题;3) summary中的特殊印刷体;4) 大题顺序原则。

定位好段落以后再使用完成句子题的方法进行一一解答,先定位,再判断所填词的词性或词类,然后进行同义转换的题库,较后回原文寻找答案。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

8 Test 3 Passage 3 How does the biological clock tick?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雅思阅读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