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3.9雅思写作G类考题回顾

2013.3.9雅思写作G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3-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3月9日雅思写作G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3.03.09

类别

友情信

题目

Your friend will visit you. Someone has given you two sport tickets. Present where you got those tickets and who gave them to you. Describe the sport event. Make sure your friend will like it.

题目翻译

你的朋友将来拜访你。某人送了你2张体育比赛的门票。描述一下你在哪里获得这些门票的;是谁给了你门票;并且描述一下这场比赛。

写作指导

1)按问题顺序写

2)获得门票的地点

3)谁赠送给你的门票

4)描述体育比赛的情况

重点表达

I’m writing to you to …

I can''t wait to write this letter to invite you to …

As soon as you …please give me a call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雅思写作 考题 回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