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8年12月15日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2018年12月15日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9-01-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8年12月15日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本文的主要内容讲的是大家都同意恐龙的灭绝是由于小行星撞击地球而导致的,那么恐龙的出现也可能是一下子就发生的。

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考试日期

20181215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恐龙的灭绝

Question   types

YES / NO / NOT GIVEN  6

Summary completion  7

文章内容回顾

本文的主要内容讲的是大家都同意恐龙的灭绝是由于小行星撞击地球而导致的,那么恐龙的出现也可能是一下子就发生的。科学家Dr. Olsen通过研究恐龙出现的方式,发现了大量恐龙的脚印,这说明恐龙的数量在当时有一个爆炸式的增长,而这可能是由于当时恐龙生活的环境中缺少天敌。

1-6   YES / NO / NOT GIVEN

1. YES

2. NOT GIVEN

3. YES

4. NOT GIVEN

5. NO

6. NO

7-13   Sentence Completion

7. ecological release

8. competitors

9. dragons

10. overlooked

11. vanished

12. swallowed up

13. misdated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文章属于介绍类说明文,关于恐龙和古代生物的话题在以往的机经中出现的频率较高,所以考生对此类话题应该是比较熟悉的。题型设置也很常规,只有判断和填空两个题型所以在定位上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无论是从文章话题还是题型难度来讲都比较简单,考生处理起来应该是比较容易的。建议考生在处理类似的passage one的时候在正确率的基础上尽量节约时间给后面两篇较难的文章。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Food   for Thought 马拉维饥饿和教育问题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Headings  7

Sentence Completion  4

Multiple Choice  2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主要介绍了在一个叫做马拉维的国家,虽然没有战争,但饥荒造成大多数宝贝营养不良;由于教室数量有限,学生平时只能在树下上课。*粮食组织给这个地方免费发放粮食之后该地区的入学率得到很大的进步,学生考试通过率也有明显上升,该国家的饥荒问题得到了解决。

14-20   Matching Headings

14. iii

15. x

16. viii

17. ix

18. vi

19. i

20. iv

21-24 Sentence Completion

21. girls

22. firewood

23. 85%

24. 50%

25-26   Multiple Choice

25. A

26. C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文章属于社会科学调查类文章,文章结构和内容不难理解。考生可以参考C6T4P2。就题型而言,Matching Headings可以放在较后处理,先完成难度较小的填空题,需要注意的是本组填空题中出现了数字,要仔细读题目要求,选择数量较少,易于处理。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Group Behaviour 团队合作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Features  8

Summary Completion  6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文章虽然属于新题,但是就话题和题型而言难度并不是很大。人名匹配和填空都属于比较容易操作的,定位和做题时间相对来说不会给考生造成太大的困难。

考试趋势分析和备考指导:

本场阅读考试总体来说难度中等。三篇文章涉及的领域和话题在剑桥真题和以往的机经中都出现过,所以对考生而言不会感到很陌生。就提醒设置来说,填空和判断题仍然是本次考试的重点。人名观点匹配相对而言定位简单,而较花费时间的选择出现数量较少;本次出现Matching Headings,没有考到Matching Information,可能对于大部分的考生来说也是比较幸运的事。建议考生在考前多熟悉剑桥真题和以往考试当中出现过的各类话题,考前补充相关词汇和背景常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