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7年5月25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7年5月25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7-05-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7年5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王希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5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考试日期

2017525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新西兰的陶器

Question types

是非无判断题 5题

填空题 8题

文章内容回顾

1-5判断题

1. *批发现clay的人是欧洲人。TRUE

2. 刚开始生产瓷器用了decoration。FALSE

3. 新西兰的瓷器质量比欧洲好。NOT GIVEN

4. 新西兰一直觉得自己的瓷器好。FALSE

 

6-13填空题

6. thesis

7. anthropologist

8. collectors

13. book

题型难度分析

难度偏低,且都是有顺序的题目,降低了做题难度

题型技巧分析

判断题是每次考试的必考题型,有序且考察细节信息,解题时注意定位词和考点词。定位词一般选取首字母大写的专有名词、数字类、特殊符号和字体类、怪异生僻词和具体名词;考点词则包括比较结构、因果关系、数字数量、修饰性成分、比较级*、*词等等。审题时注意区分YES/NO还是TRUE/FALSE, 注意同义替换在这类题型中的运用。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10 Test 3 Passage 1 the story of silk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人在太空

Question types

段落信息匹配题 5题

人名观点配对题

填空题

文章内容回顾

14-18段落信息匹配题

15. 在太空中生活的人会长成的样子存在矛盾的解释。倒数第三段

16. 提出一种解决辐射的方法。D

17. A

18. B

填空题

关于太空常见的complaint, 地球的磁场magnified fields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匹配类题目较多,难度偏大。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段落信息匹配题,一般的解题步骤如下:

1. 阅读该题型里的所有题目,理解句意并划出各道题中的keywords;

2. 尝试题库各个keywords有可能出现的同义替换方式,并尽量记住;

3. 接着去看本篇的其他题型;

4. 从头开始逐段阅读原文,在解答其他题型的过程中,查找相应段落里是否有上面第2步的内容。

这种解题方法要求考生具备多种能力,一是*查找信息,二是充分理解同义替换,三是学会题库可能出现的答案。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10 Test 2 Passage 2 Gifted Children and Learning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自画像的历史变化

Question types

选择题

是非无判断题

文章内容回顾

周四加试考生回忆较少,本篇待补充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难度适中,但有部分考生反映选择题较多,有七题,耗时较长,来不及完成。

题型技巧分析

单选题比较好定位,但正确率不一定高。一般来说,单选题出题符合以下规律:1. 与文章顺序*持一致;2. 基本一题对应一段,较少出现跨段或并段。解题时需要记住,正确选项是对原文的同义替换。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9 Test 4 Passage 3 the development of museum

考试趋势分析和备考指导:

本次考试题型较为丰富,几乎每次必考的判断、填空,较近一年反复考到的段落信息匹配题和人名观点配对题均有涉及,稍显特殊的是单选题数量略多,由于选择题选项基本较长,所以阅读四个选项也比较耗时,给考生带来了挑战。

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应当重视切实进步自己的阅读能力。方法技巧终究是辅助,英语水平的真正进步才能在应对各种题型时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平时训练也要进步效率,寻找适合个人的阅读方法。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