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7年6月3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7年6月3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7-06-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7年6月3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袁敏敏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6月3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7.06.03

类别

Pie charts

题目

The charts show the reasons why undergraduates and postgraduates choose to go to Parker University.

Summariz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这两个饼图给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什么选择去帕克大学的理由。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写作指导

静态饼图,难点在于除了本身的大小比较,还需要对两幅图做区别和比较。

重点表达式

Reputation is a primary reason for undergraduates to make their decisions.

Undergraduates choose Parker University because it has a good reputation.

The reputation of Parker University attracts a large percentage of undergraduates.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近期考试趋势

这是本年度第二次考静态饼图,而且两次考试形式几乎一样。但从整体考频来看,柱图依然是主流考题,其次也要重点关注地图和流程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7.06.03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living in big cities is bad for people’s health.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有些人认为住在大城市不利于人们的健康。你是否同意?

写作指导

单观点类题型

题目评价

重复2014年3月1日考题,比较简单

思路拓展

住在大城市不利于人们健康的理由:

1)大城市竞争压力很大,负担比较重;

2)大城市人口比较多,居住环境并不理想,尤其是从农村进城的人群,大都生活在比较贫困的状态;

3)大城市环境污染比较严重,交通尾气、建筑粉尘导致雾霾等等;

 

住在大城市对健康有利的一面:

1. 大城市有比较完善的医疗;

2. 大城市的人大都接受良好的教育,对*持健康有很高的意识;

近期考试趋势

科技类(电脑、网络和手机的使用);社会道德或行为规范;教育类(选课和专业选择);政府类(立法和惩治犯罪,艺术投资);*护环境和动物*护;新闻媒体话题为备考的重点。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