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6年10月29日雅思G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0月29日雅思G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6-11-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6年10月29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吕剑妹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6年10月29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6.10.29

类别

解释信

题目

Your manager asks you to arrange a program for the first day for the new employee, but you can be there only in the morning. Write a letter to the manager to

1. explain why you can be there only in the morning;

2. show how you can help them in the morning;

3. describe how to arrange the new employee in the afternoon.

题目翻译

你的经理让你为新员工安排天的入职项目,但是你只能上午参加。写一封信给你的经理,

1. 解释为什么你只能上午参加;

2. 说明你上午要带新人做什么;

3. 描述下午该如何安排新员工工作。

写作指导

1. 按问题顺序写,注意时态;

2. 写作重点可放在第二和第三个问题,解决问题的重点在新员工工作日程安排;

3. 注意工作类词汇的使用。

重点表达

I am afraid that I can be there only ...

I will try my utmost to ...

It is noticeable that ...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2012.01.07: 申请信

Write a letter to apply for an evening part-time job in a restaurant.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的是求职信和解释信,十一月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关注道歉信和解释信。

 

Task 2

考试日期

2016.10.29

类别

文化类

题目

In many countries, traditional customs are being lost. Why do you think it is? What can schools and parents do to keep traditional customs alive?

题目翻译

在很多国家,传统风俗正在消失。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学校和父母应怎样做才能使传统风俗继续*存?

写作指导

 

1. 正文段,陈述理由,讲传统文化消失的理由。如:

Ø  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使人们接触到别国的生活方式和传统,由此产生的好奇心使人们想去模仿新的生活方式和传统,造成传统风俗的衰落;

Ø  现如今,*的社会发展和高效的生活节奏使得人们不得不改变传统风俗来适应当下的发展;

Ø  新生代们接触到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对传统风俗知之甚少,使其很难继续*留下去。

2. 正文第二段,表明解决方案并陈述理由,如:

Ø  学校重视对传统习俗的教授宣传弘扬,让宝贝在教育上满足对传统的重视及了解,并明白传统习俗是*持文化多样性的基本,这是对本民族文化的*护;

Ø  父母在重大节日以及日常生活中通过对传统习俗的重视影响宝贝,这既是对传统习俗的*护,也让宝贝加深对传统习俗的了解。

重点表达

preserve and promote, cultural diversity, conserve, globalization, exotic lifestyle and customs, be curious about, adapt to..., cohesion of a nation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2014.07.30 Task 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museums should be enjoyable places to attract and entertain young people. Others think that the purpose of museums is to educate, not to entertain. Discuss both these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到的话题为工作类、健康类。教育类和生活类仍可能是考试的重点。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