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7年11月25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7年11月25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7-12-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7年11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袁敏敏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11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7.11.25

类别

diagram

题目

The diagrams below describe how to recycle organic waste to produce fertilizer.

题目翻译

图表描述的是如何把有机废物进行再循环变成肥料的过程。

写作指导

这个图的难点在于首先要看懂整个流程,其次是需要利用图中所给的设备和材料进行语言的扩充,同时还要注意各个步骤之间的连接。

重点表达式

1.   Organic waste, including newspaper, grass and food, is overlapped in a container.

2.   Nitrogen is necessary in the process of heating.

3.   The heating occurs when the container is totally sealed.

题目评价

难题,词汇和语料的使用需要掌握

近期考试趋势

请各位考生注意饼图和柱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7.11.25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As major cities around the world are growing fast and many problems occur. What are the problems that young people live in cities are caused by continued growth? What solutions do you suggest?

题目翻译

*上的大城市都在*发展,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问题。年轻人住在这样的城市中会面临哪些问题?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写作指导

Report题型

题目评价

难度不大

思路拓展

面临的问题:

1)        1)大量年轻人涌入大城市,就业压力更大,失业率大大进步;

2)        2)大城市生活成本高,年轻人生活压力大,主要是买房、买车、结婚难度很大;

解决方法:

1)政府给年轻人给更多就业和创业机会,并给相关的培训和资金支持,减少就业压力;

2)政府投资周边城市发展,鼓励年轻人去那里工作,减少城市的压力;

3)政府给更多便宜的住房,并给与*人才更多的优惠补贴,减少他们的生活压力;

近期考试趋势

男女性别平等的话题,科技类话题,犯罪类话题值得更多的关注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