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7年11月25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7年11月25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7-12-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11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周莹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11月25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考试日期

20171125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航海时的计时器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Information 7题

Sentence Completion 6题

题目

1-7 Matching Information

1. Harrison的背景信息介绍E

2. The problem faced in the sea without a timekeeper  A

3. Harrison 得到了财务上的资助F

4. The significance of Harrison’s invention  I

5. The definition of longitude. B

6. 政府鼓励人们create clocks   D

7. H

8-13 Sentence Completion

8.1675, calculate home time

9.小于2.8 seconds

10 不需要oil

11 发明的设备叫:sextant

12根据sun来测量

13现代版本叫marine chronometer

文章

1.航海初期设备不全,导致各种事故频发

2.介绍longitude

3.portable clock 的使用也不靠谱,有很多问题

4.官方揭晓奖励机制,如果有人解决航海方向与准确性问题,就有奖金

5.男主的设计横空出世

6.他被一个人资助

7.男主发明新的系列

8.男主竞争对手出现

9.官方把终身成就奖给男主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Matching Information,一般先把题干的关键词(专有名词、特殊的名词等)全都圈出来,再判断大概在文章什么位置。由于此类题型是细节题,而且是无序的,所以难度比较大,建议考生放在后面做。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沙漠的形成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Information  7题

TRUE/FALSE/NOTGIVEN  6题

题型难度分析

段落信息配对是所有题型里花的时间比较多,错误率也比较高的。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Matching Information,一般先把题干的关键词(专有名词、特殊的名词等)全都圈出来,再判断大概在文章什么位置。由于此类题型是细节题,而且是无序的,所以难度比较大,建议考生放在后面做。

对于题量少的TRUE/FALSE/NOTGIVEN(4-5道),考生要警惕,因为往往题量越少,题目越难,尤其要分清F和NG的区别。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Research on Sleep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Features  6题

Sentence Completion  7题

Multiple Choice (单选)1题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Matching Features,也是先把题干的关键词(专有名词、特殊的名词等)全都圈出来,再把选项人名在文中找出,然后*读人的观点,通常跟在think, argue, advocate, assert, state, suggest 等跟着观点的词汇后,然后圈他们观点的关键词,再一一与题干配对。

Multiple Choice (单选)由题干和4个选项构成,基本题干可以用来定位,如果题干无法准确定位,从选项反推即可。正确选项一般是对文章的改写,注意同义转换,错误的选项有的是干扰项,非常容易误选,也有的是文章未提及的内容,应排除。

一般题目难度不大,考生比较好定位到,但要注意Matching Headings一定要从全文主旨大意出发,注重对较后一段的理解。

考试趋势分析和备考指导:

总体上还是符合2017的出题规律,以Matching、TRUE/FALSE/NOTGIVEN、Summary为主,Completion、Multiple Choice为辅,淡化Matching Headings文章体裁是社会科学论述文还是自然科学说明文,话题涵盖心理、生物、自然,所以近期考试的考生在备考时要以主流题型的训练为主,平时的课外读物涵盖范围要广泛。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