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4月7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4月7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4-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8年4月7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王爽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4月7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4.07

类别

Map

题目

The map shows the development of museum from 2008 to 2012.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这张地图描述的是博物馆从2008到2012年的发展。

写作指导

1. 有过去年份,要用一般过去时

2. 考生需要描述地图中物体的地理位置,要用到方位表达词

3. 考生需要清晰的指出博物馆的变化

重点表达式

Immediately lying to the east of A was B.

A was removed to give way to B.

Significan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over the period

题目评价

难度中高等

近期考试趋势

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柱状图及流程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4.07

类别

生活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bout being rich is helping other peopl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有钱较重要的意义就是帮助别人

写作指导

推荐思路:四段式

中间两段针对这个问题的正反两方展开阐述。

Background: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高的同时所带来的探讨就是财富的意义是什么,是满足自己还是帮助别人。

Body1: (自己)

1.   有了钱,可以享受更好的物质生活:旅游,吃山珍海味,买*品等,用物质生活让自己感受到快乐。

2.   当物质生活得到解决后,自然会想着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这是需要财富作为基础的。

Body2: (别人)

1.   当人实现了经济自由,金钱就无法给人们非常大的满足。所以,帮助别人是让财富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方式。普通人可能关心的只有自己的生活,而有钱人就更加关注社会问题。当自己能够帮助解决社会问题,自然就会更有意义,更有成就感。

重点表达

bridge wealth gap, reduce unemployment rate, pursue one’s interests and ideals, offer financial assistance to the impoverished, lead a luxurious lifestyle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推荐练习

The wealth gap in our society is growing.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causes? What can be done to reduce the wealth gap?

近期考试趋势

较近可多关注社会、媒体、教育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