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6月2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6月2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6-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8年6月2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吕剑妹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6月2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6.02

类别

Map

题目

The chart shows changes in the functional area of a museum from 1998 to 2008.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如下地图表明博物馆的功能分区在1998到2008年进行装修的前后变化。

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要用过去时。

2. 主体部分分为两个段落,切入点和描写顺序*持一致,挑选主要信息进行描写。

重点表达式

... was located in ...

… was removed and replaced by...while the area of ... enlarged to...

...was established, which provided convenience for...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剑桥真题9, test1

剑桥真题5, test4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的大多是柱图,地图和表格,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表格及流程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6.02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Many people today prefer socializing online to spending time with friends in the local community.

Do the advantages of this trend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

题目翻译

现如今,许多人选择与当地人通过网上社交而不是与当地的朋友面对面来消磨时间。你认为这种趋势的优势大于劣势吗?

写作指

单边题型,属于科技改变生活方式的题目

推荐思路:五段式

Opening: 背景介绍,表达立场

Main body:

Advantages outweigh disadvantages:

l  通过网络交友,交往的圈子更大一些,没有地域限制,可以认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

l  通过网络交友,可以在高效生活工作的同时,打开自己的交往圈,这种互动既可以相互陪伴又无需担心自己的隐私被身边的人知晓,也可很好释压力,有利于身心健康。

l  让步段。当然,因为网络社交,大家彼此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所以对于自己的言行会变的不负责任;有些人在网上被骗,蒙受经济损失;如果青少年和坏人交往,家长很难监督。

Conclusion: 重申立场,总结观点,可给出建议:通过网络社交,来开阔思路释放压力,但如果是未成年人, 需要给安全可靠的网络交友环境,这需要政府和个人共同努力来实现。

重点表达

enlarge the circle of friends, without geographical restrictions, feel more comfortable, screen names, socialize on the web, real identities, bear economic loss, associate with bad people, supervise, a sense of belonging to the community, become alienated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Computer technologies are more accessible and cheaper. As the result, more adults work at home and more children study at home. Is this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近期考试趋势

接下来的考生可多关注社会、媒体、教育类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