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7月21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7月21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7-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8年7月2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蒲玲玉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7月2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7.21

类别

Flow Chart

写作指导

注意时态,平时多积累流程图中常用的动词等相关表达。

重点表达式

At the first step of the process; And then; After this/ that; …, after which…; …, by which time; Once…,…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推荐练习

剑桥真题12, Test 8

剑桥真题10, Test 4

近期考试趋势

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饼图、线形图、表格和流程图、地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7.21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Some businesses find that fresh graduates lack basic interpersonal skills such as the ability to work with their colleagues as part of a team.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causes of this problem and what measures could be taken to solve the problem?

题目翻译

有些公司发现,当新员工毕业后刚刚加入公司时,他们缺乏基本社交技能,比如作为团队成员与其他同事协作的能力。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写作指导

注意审题要仔细,这是一道非常典型的Report类题目。在*自然段应该回应题目,对题目作简要回答,一定要注意本题目有两个提问,这两个提问都需要回答,不能厚此薄彼。

推荐思路:四段式。

中间二段可以分别回答是由具体什么原因造成这一现象,以及如何去解决这一问题。

Opening: 背景介绍,简答提问。

Body1:

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比如,刚毕业的学生缺乏社会经验,在大学中没有关注对自身社会技能的培养;企业在培养新员工方面一般只注重员工对工作本身的适应和完成,没有专门培训关于社交技能方面的知识等等。

Body2:

可行的举措。比如,学校和家长不能一味只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一定要重视学生的社交技能的培养。企业方面,可以多创造机会,鼓励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建立奖励机制让老员工参与到新员工的培训中来,等等。

Conclusion: 重申题目主题,简要回答题目两个提问。

重点表达

lack practical experience; monitor students’ academic performances; social skills; training; give credit to…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推荐练习

剑9 Test 2 Task1: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unpaid community service should be a compulsory part of high school programmes (for example working for a charity, improving the neighbourhood or teaching sports to younger children).

近期考试趋势

较近可多关注政府类、社会类、科技类、新闻媒体类、全球化等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