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7月21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7月21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7-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7月2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赵岩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7月21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考试日期:

20180721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What Do Managers Really Do?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Information 

Multiple Choice(多选)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主要描述了有人将经理的职能划分为三类,*类与人力有关,第二类收集对手公司的信息及作为本公司的发言人,第三类是决策者。

题型难度分析

Matching Information较好定位,难度不大。Multiple Choice(多选)重理解,整篇文章语意中等,比较容易解题。

题型技巧分析

Matching Information应先根据选项在文章中做出定位然后根据语意匹配题目与选项,考生应注意,选项与题目皆无序,因此定位时较好选项题目一起定位,因题目无序,因此应理解选项周围句子语意再匹配题目。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7 test3 passage2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Australia Camouflaged Creatures

Question types:

Matching Headings

Matching Features

Summary Completion

文章内容回顾

文章介绍了动物通过伪装术躲避捕食者,有的伪装者为植物,有的物种像青蛙等会依靠动作躲避,例如移动到别处。一种蓝色的蝴蝶可以模仿其他动物躲避捕食者的同时捕捉猎物,蜥蜴则通过断尾来躲避捕食者。

题型难度分析

这篇文章的难度比*篇的难度高,Matching Headings和 Summary Completion对于考生的题解能力要求很高,而且题目出题对应所需要读的句子比其他细节题要多,对考生的时间概念要求也随之增高。另外,乱序题目Matching Features也增加了文章难度。

题型技巧分析

对于此篇文章中的题型组合,考生应先处理细节题,相对于Matching而言,Summary Completion出题特点是有顺序性而且较容易定位,所以应先处理。对于两种Matching的处理顺序,首先应先看考生平时两种题目的正确率,判断擅长的一种题目入手解题,一般而言,考虑到Matching Headings的出题套路,比较难解决。对于这一篇阅读一定要把握好做题时间,切不要耽搁太久耽误第三篇的解题。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13 test 1 passage2

 

 

 

Reading Passage 3

Title:

Graffiti in New York

Question types:

Multiple Choice(单选)

Matching Features

文章内容回顾

主要讲解了18-19世纪纽约街道随处可见涂鸦;开头段引入broken window的概念,表示涂鸦某种程度上可以体现犯罪率,因此需要整治;文中后面部分不同的人提出关于涂鸦不同的观点,包括市长政府人员,涂鸦艺术家等。

题型难度分析

此篇文中语义对于考生而言整体语义比较难理解,因此考查语义的单选题不容易解题。

题型技巧分析

Multiple Choice(单选)虽为有序细节题,但作为第三篇语义理解较大的此篇文章,建议学生先解决Matching Features,因此题型中的人名在文中较好定位,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先解决Matching Features比较容易得分。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剑9 test 3 passage 3

 

考试趋势分析和备考指导:

重理解的题目如选择题及标题题目需要注意,填空题及简答题则应掌握好时间*解题,争取更多的时间解决重理解的题目类型。另外,Matching仍需重点练习。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