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8月2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8月2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8-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8年8月2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沙涛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8月2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8.02

类别

Line chart

题目

The line chart below shows the changes of three different energy in the UK between 1981 and 2000

题目翻译

比较1981年和2000年英国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产量变化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用一般现在时。

2. 注意运用动词(上升,下降,平稳,波动,显著地,缓慢地)以及动态表达

3. 分段可根据趋势分段,也可按照项目三段

重点表达式

XX showed an increasing trend, rising from XX to XX.

There was a decreasing trend in the production of XX, dropping to XX in 2000.

The production of XX was XX in 1981, rising to XX in 2000.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需要注意动态表达

推荐练习

剑7 Test 2

近期考试趋势

需多关注地图题,饼状图和表格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8.02

类别

社会生活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modern games can help children to develop a wide range of skills, but others argue that traditional games can be much better for developing such skills.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有些人认为现代游戏能帮助宝贝学会很多技能,而其他人觉得传统游戏更能帮助宝贝发展这些技能。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主要用一般现在时。

2. 本题建议偏向一方:要么传统游戏更能培养宝贝技能 要么现代游戏更能培养宝贝技能

 

推荐立场:倾向性(以支持传统游戏为例)

推荐思路:五段式

主体段分三段写:前两段叙述支持的理由,第三段可写成让步段叙述现代游戏的好处。

Opening:背景介绍,表达观点(传统游戏更能培养宝贝实用的技能)

Reasons:

1. 传统游戏能培养宝贝的策划能力→play chess/cards→需要大脑*思考,锻炼宝贝的思维和策划能力

2. 传统游戏还能培养宝贝的团队协作能力→play basketball→可以增强宝贝的团队能力,更能适应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让步段:

1. 确实现代游戏也能培养宝贝的这些能力,现代游戏大多是电子游戏或者手机游戏。但是这些游戏有很强的成瘾性,宝贝可能会沉迷游戏。因此,虽然现代游戏也能从某些方面培养宝贝的交际能力,但是其带来的弊端和影响更加严重。

Conclusion: 重申立场,总结观点。

重点表达

There is no doubt that; make children know the importance of cooperation; addicted to; it has more negative effects than positive effects

题目评价

难度偏难,部分考生可能会过多关注游戏,而忽略题目本身的关注点是在培养技能上。

推荐练习

18年6月北美雅思考题

近期考试趋势

雅思写作在具体化问题的同时仍在考旧题。本场作文考试题目和6月份北美雅思作文题目几乎一致。近期可关注媒体类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