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10.18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徐丹宁

Task 1

考试日期

2014.10.18

类别

抱怨(建议)信

题目

You took an unpleasant bus trip and need to complain to the bus owner. In your letter, you should

1. tell him the whole event;

2. describe your complaint;

3. raise some suggestions to improve.

题目翻译

 

你刚经历了一次不愉快的巴士旅行,想要向巴士公司老板投诉,写一封信给他:

1. 描述整个事件;

2. 阐述你的不满;

3. 提出改进措施。

写作指导

 

1. 按问题顺序写。

2. 注意时态,、二个问题用一般过去时,第三个问题用现在和将来时。

3. 重点应为第二、三个问题。

4. 语气应客气,但适当表达不满。

重点表达

I would like to say how disappointed I am about the experience ...

I hope you could offer a satisfying reply.

I hope that you will consider my proposals …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剑桥真题 C9 Test A

近期考试趋势

近期考了投诉信、请求信、友情信,可多关注求职信和邀请信。


Task 2

考试日期

2014.10.18

类别

抽象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life is free, which cannot be bought by money.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翻译

一些人认为人生较重要的东西是免费的,无法用金钱*,你是否同意?

写作指导

 

1. 反对的观点:

Ø 好的生活标准是用物质换来的,可以给人幸福感;

Ø 教育可以让我们视野开阔,但教育也需要花钱;

 

2. 同意的观点:

Ø 良好的人际和家庭关系无法用金钱买到;

Ø 为了赚钱而损害健康不可取,健康对我们极其重要;

重点表达

The polycentric living element; sense of well-being;

benign relationship; jeopardy to health

题目评价

难度尚可

推荐练习

People hold different views on the definition of happiness. Which factors contribute to happiness?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到的话题为生活类、社会类、教育类。生活类是考试的重点,亲子教育类也依然是考试的主流话题。

 

 


雅思 雅思考试 写作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