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4.1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4.1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11-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11.8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黄蓉

 

Task 1

考试日期

2014.11.08

类别

柱状图

题目

The bar chart below gives information about the average mileage of trips made by men and women by purpose in a certain European country in 2007.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以下柱状图显示了2007年欧洲某国男女根据不同旅行目的所经历的旅行英里数的统计信息。

要素回忆(图表仅供参考)

写作指导

 

1. 注意时态,用过去时。

2. 首先这是男人和女人不同旅行方式的静态比较图。Overview很显然是:女人在以购物、交友为目的的旅行上高于男性,而在为工作、学习其他文化为目的的旅行上少于男性。其中,以工作为目的的旅行在所有的原因中是较多的。之后只要把数据带进去详细描述即可。

3. 主体段可分为2段,男比女多一段,女比男多一段。

重点表达式

As is shown / demonstrated / exhibited in the diagram / graph / chart / table...

According to the chart/figures...

As is shown in the table...

Compare to A, B…

There is a big difference between A and B

In …, B is more than A, vice verse in…

The gap between A and B is slight

It is interesting to know that

There is more A in … against B

be similar to...

be the same as...

there are a lot similarities/differences between A and B

A has something in common with B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and B lies in...

推荐练习

剑桥4 P78 完全可以套用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近期考试趋势

总体来说不难,趋向于稳定,鉴于流程图和地图题出现比较频繁,之后的图表题可能会多一些,如果出现描述性图也是以流程图为主。

 


Task 2

考试日期

2014.11.08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Some people think most crime is the result of circumstances such as poverty and other social problems. Others believe that most crime is caused by people who are bad by nature.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题目翻译

一些人认为犯罪是由于环境导致的,例如贫穷和其他社会问题。但有些人持另一种观点:大部分犯罪是由于人的本性不好造成的。讨论两种观点并给出你的看法。

写作指导

此题从人的本性可能比较难写,建议是赞同环境导致,可以从以下角度考虑:

 

犯罪与贫穷落后有关,原因是贫富差距大,造成穷人对政府不满,产生反社会行为,关键在于政府颁布相关对平民利好的政策。

 

犯罪率上升还与教育的普及度、法制教育的完善有关系,特别是青少年犯罪,和家庭教育、学校教育都有关系,社会人犯罪主要是法律没有普及到位,循循善诱对于降低犯罪率有重要作用。

 

后天成长环境同样重要,给下一代创造公平、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还有些原因如:拥有枪支,以及电视电影大量报道犯罪细节,也是导致犯罪的原因。

重点表达

criminal acts

juvenile delinquency

comm

雅思 雅思考试 写作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