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4.11.1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2014.11.1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11-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4.11.1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宋媛婧

 

考试日期

2014111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希腊硬币Greek CoinsV120510 & V140118 P1

Question types

是非无判断题TRUE/FALSE/NOT GIVEN 6

图表填空 3

简答题 4

文章内容回顾

本篇主要讲希腊硬币的发展史,从硬币的定义、起源、制作和传播等角度进行描述。

 

文章大意:

部分讲了硬币是什么,较早的硬币是公元前17世纪在希腊出现的。

第二部分讲希腊硬币的制作过程。

第三部分讲硬币的传播,举例是波斯入侵利比亚。

 

1-6是非无判断题

 

7-9图表填空,制作Coin的流程图

7. knack

8. abiln

9. 一种金属

 

10-13简答题

12. 波斯入侵利比亚后,先沿用了一段时间旧的coin, 直到一个新的国王建立了新的货币系统,在硬币上印了image of the king

题型难度分析

题型简单,难度中等。

题型技巧分析

是非无判断题出现了6题,继续*持2014年以来的高位态势。而流程图既然此次出现,预计整个11月都不会再有了。

 

填空题更多的是考细节,定位容易,但答题不一定也容易,一个是英语基础的问题,一个是答题技巧的问题。所以平时不仅要多精读,方法也要掌握,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拿的。

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

8 Test 4 Passage 1 Land of the Rising Sum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西非文化West Africa

Question types

段落信息配对题 8

多选题(52

句子填空 3

文章内容回顾

本篇围绕西非的文化进行了多方位的描述,主要包括西非文化的差异性和共通性,西非家庭的生存模式、房屋构造、职业延续、生活习惯、成长教育等多个方面。

 

文章大意:

段:虽然西非的文化有很多不同点,但是其实是有很多相同性的。

第二段:典型的西非家庭是种地的。家庭成员一般是父母、宝贝,可能会包括爷爷奶奶。典型的西非的房子,有牛棚马棚。

第四段:职业一般是家庭传续的,如果是神职人员,宝贝也会继承父业,也会做这个职业。

第五段:西非很传统,家庭观念很重,认为死去的祖先也是家庭的一部分,如果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就会认为是不孝敬祖先惹来的厄运。

第六段:西非的生活习惯和地理环境有很大关系。

较后一段:西非的教育。

 

14-21段落信息配对题

14. Outline the Africa culture 选:A

15. Introduce the use of building 选:B

16. Children’s education 选:H

E段没选,C段选两次,其他都选了一次。)

 

22-23多选题

西非的教育

22. 选:C. education primarily provided by family members

23. 选:E

 

24-26句子填空

24. The occupation of a typical household: farming

25. 什么样的人可以当leader: 贵族(文中用的词是noble

题型难度分析

雅思 雅思考试 阅读 考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