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9.7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3.9.7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9-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三个月考到的话题为社会类,媒体类,教育类,工作生活类,政府类。

Task 1

考试日期:

2013.09.07

类别

Map

题目

The two pictures show the description about a typical Japanese office and a typical American office.

Summariz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这两张图片展示了日本和美国典型办公室的布局。

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要素回忆

张图是日本style的办公室,第二张是美国风的。

日本办公室没有隔断而美国有;日本办公室一个窗户而美国有两个;美国办公室有专门的会议室,储藏室,复印室而日本没有;日本办公室的座位比美国的多。

写作指导

首先分析题目,类似于地图题。有两张,介绍了日本和美国办公室的相关格局。之所以只能说类似于地图题,是因为过往的经验告知大家,地图类一般考的较多的都是城镇变迁这个类别。这次考试的图型不是流程图,近似于地图,但不是体现时间变化的地图,而是类似于两个地方同一个时间点的格局比较。没有明显时间标志词的时候,时态上可以选择一般现在时。

在写作方法上,原则上一个图形写一段。在读题时,小作文忌讳主观评论,更需要的是客观描述图形。比如本次考试,可以先看个日本办公室,总体是按照部门从上到下来落座;而美国的办公室更多的是按照功能来划分,从左到右来落座,分成功能房,员工区,管理区。不建议学生过多的添加主观评论,比如日本人是一个压迫式的格局,美国是一个平等的格局等等。措辞需要客观。

重点表达式

Be based on, horizontally, differently from, in terms of, adjacent to, be located in, most notably, contrary to

雅思写作 考题 A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