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8.29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3.8.29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9-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期的考试以教育,科技类为主。接下来要关注社会类,环境类话题。

Task 1

考试日期:

2013.08.29

类别

Line chart  线型图

题目

The graph below shows the value in Australia dollars of Australian trade with three countries (Japan, China, US) in 2004-2009.

题目翻译

 

这个图表描述的是2004-2009年澳元在三个国家进行贸易的情况。

要素回忆(图表仅供参考)

三个图,三个国家分是China, Japan, US.

两条曲线分别是export and import.

和我国的图进出口的线均为增长,有一个交点,出口先平缓增长然后rocket40以上,入口先稳定增长然后维持在30左右。

和日本的线,一条平稳,一条先稳定增长,然后jump, 然后drop sharply, peak

和美国的两条线都是平稳的,没有什么波动。

写作指导

 

1. 线图是描述趋势,细节数据支持趋势。

2. 描述过程中注意先比

雅思写作 考题 A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