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3.8.3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3.8.3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3-08-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六月份到现在一直没有出现Report类(causes & solutions; or effects & solutions)或半辩论半报告类的题目,各位考生要予以注意。

Task 1

考试日期:

2013.08.03

类别

process diagram

题目

The diagram shows how drinking water produced by solar power using water pump and water filter.

Summariz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该图显示了如何用水泵和过滤器利用太阳能来制造可饮用水。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要素回忆

此流程图是2013年第5次考到的非数据图之前的4次分别为214日(地图);223日(流程图);427日(地图);518日(地图),而且223日的流程图和本次图形颇为相似,都是水的制作过程。

 

图里画了个太阳,然后下面有太阳能光电板,光电板连接着一个converter, converter连接着underground well里的water pump, 连接的东西有electricity, pump负责

雅思写作 考题 A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