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2012.11.3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2012.11.3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2-11-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2年11月3日雅思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2.11.03

类别

Bar Chart

题目

The two bar charts show the proportion of 14-16-year-old students studying a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in an English speaking country, and the top three popular foreign languages.

题目翻译

这两张柱状图描述了14-16岁的学生在说英语的国家学校外语的比例,以及较受欢迎的三种外语。

要素回忆(图表仅供参考)


写作指导

本次小作文是两个内容不同的柱状图构成的组合图,幅图是男生和女生在19842007年学外语的比例,第二幅图是在1984年和2007French, German, Spanish受欢迎的比例。

重点表达式

总体上学外语的女生比男生比例高。同时两者比重都出现了下降,用the proportion of girls is slightly higher than that of the boys, 还可以用while, however, in spite of, by contrast等连词,也包括类似it is clear that等插入语。

在这个说英语的国家,外语学习者的比例总体呈下降趋势。在语种方面,法语不如以前那么火热,而西班牙语受欢迎程度呈现上升的趋势。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6Test4

近期考试趋势

接下来几次需关注饼图。


Task 2

雅思 写作 考题 A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