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6年4月20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4月20日雅思A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7-04-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7年4月20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袁敏敏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7年4月20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A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7.04.20

类别

Maps

题目

The plans below show the information on the first floor of a particular library in 1995 and the same area at the present time.

Select the main features shown below and give comparison where relevant.

题目翻译

这两个地图比较了一个图书馆的一层在1995年和现在的对比。

选取主要的特征对信息进行概括,并在相关的地方进行比较。

写作指导

本题是比较常规的地图题,需要比较从之前到现在的变化。

重点表达式

Readers enter the library through the entrance in the southern part.

There are photocopiers located in the east while local reference books are placed to the west.

Computers are available to the north of local reference books, but the Internet cannot be accessed.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近期考试趋势

今年的非数据类考题比较平均,所以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可以重点准备数据类考题,如柱图和折线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7.04.20

类别

社会类

题目

In the past, people lived in the same place in their life. However, it is common that now people change their place where they live several times during their life. What are the reasons for this? Is it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题目翻译

过去,人们一生都住在同一个地方;但是现在人们经常搬家。产生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这是一个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变化?

写作指导

报告类题型,注意两个问题都要涉及。

题目评价

旧题改编,相对简单

思路拓展

经常搬家的原因:

1)很多人从农村搬到发达的城市,希望找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宝贝争取更好的教育,也能让老人享受更好的医疗;

2)政府新的规划,不得不搬迁;

3)环境恶化也是迫使很多人不得不搬迁的理由;

 

搬迁的好处:

1)政府新的规划使得很多人可以彻底改变原有的生活状态,尤其是贫困地区的人,能拥有全新的生活;

2)搬去发达城市的人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从而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特长,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梦想;

 

搬迁的坏处:

1)对某些发达城市来说,人口的剧增势必引起很多连锁反应,比如垃圾增多,环境恶化,住房压力大,政府财政压力加大;

2)对他们本人来说,不断搬迁意味着必须不断地适应新的生活,主要是老人和小孩,会面临比较大的挑战,比如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或是学习状态的调整等。

近期考试趋势

政府类(立法和惩治犯罪,艺术投资);*护环境和动物*护;教育类(选课和专业选择);科技类(电脑、网络和手机的使用);新闻媒体;社会道德或行为规范为重点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