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6年12月3日雅思G类写作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2月3日雅思G类写作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6-12-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6年12月3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丁小莉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6年12月3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考试写作G类考题回顾

 

Task 1

考试日期

2016.12.03

类别

询问信

题目

You lost your luggage in your business trip on the train. Write a letter to the Lost Property Office. In your letter, you should:

1. describe your trip;

2. tell Lost Property Office what is your luggage like;

3. tell them what help you need;

题目翻译

在一次出差的时候,你在火车上丢了行李。写一封信给火车站的失物招领处,在信中:

1. 描述这一次出差;

2. 说明你的行李是什么样的;

3. 你希望失物招领处帮你做些什么;

写作指导

1. 按问题顺序写,注意时态;

2. 写作重点可放在第二和第三个问题;

3. 注意询问类/求助类文章的写作常用表达;

重点表达

I’m writing to you to …

I was on a business trip from … to …

Unfortunately, the luggage was lost …

Maybe I left the luggage in …, but I am not sure.

Your prompt and favorable attention to my letter would be highly appreciated.

题目评价

难度一般

近期考试趋势

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建议考生重点关注求职信和建议信。

 


Task 2

考试日期

2016.12.03

类别

生活类

题目

Nowadays children show less respect towards adults than children did in the past. What are the causes? What can be done about the issue?

题目翻译

现如今的小孩并不像过去的小孩对大人那么尊重了。原因是什么?可以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写作指导

1. 正文段,陈述理由,主要讲现如今小孩不像过去的小孩对于大人那么尊重的原因,如:

Ø  媒体的误导;

Ø  父母工作压力过大,以至于对于小孩的引导不够;

 

2. 正文第二段,表述可以采取的相关措施,如:

Ø  对于媒体节目的筛选和监控;

Ø  父母当中至少一方需练习和小孩之间的互动,对于小孩的日常行为要有更多的引导。

重点表达

be misled by media such as video violence;

the increasing pressure of parents;

less supervision over children;

poor interaction between parents and children;

题目评价

旧题,难度一般

推荐练习

2014.01.09 G类Task 2: Some people are making friends by using socializing network websites and Internet chat rooms. Some people say that this is a good thing. Other people say that people should make new friends by face-to-face chat.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pinion.

近期考试趋势

近三个月考到的话题为工作类、科技类。教育类和生活类话题仍可能是考试的重点。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写作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