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8年5月2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8年5月2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8-06-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5月24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王爽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8年5月24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Task 1

考试日期

2018.05.24

类别

组合图

题目

The two charts show the changes of population and life expectancy in three countries.

题目翻译

柱状图和表格描述的是人口数量和生命预期。

写作指导

1.有过去年份,要用一般过去时。这里的2050年为题库时间,要用将来时态

2. 考生需要用多样的变化性表达

3. 要注意同一时间内的不同国家的比较

重点表达式

A is twice as much as B

sustain considerable growth

A is projected to fall until 2050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近期考试趋势

根据以往经验,接下来几次需注意饼图和线形图


Task 2

考试日期

2018.05.24

类别

生活类

题目

Today, children are faced with educational, social and commercial pressures.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causes of these pressures? How to reduce the pressures?

题目翻译

现在宝贝们面临着很多的教育、社会、和经济压力。为什么会有这些压力?如何缓解压力?

写作指导

推荐思路:四段式

中间两段针对原因和解决方法展开阐述

Background: 现在教育进步,社会发展,反而宝贝们各种压力越来越大

Body1: (原因)

1.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并且望子成龙,希望让宝贝以后成为较*的人才,所以给宝贝报很多辅导班,课外课等。

2.    生活水平进步,导致宝贝的消费产品越来越高级,不同宝贝之间就容易产生攀比现象。

3.    代沟问题导致新生代的宝贝容易因为自身的思想,受到年龄大的人的judgment。

Body2: (解决方法)

1.    改变教育尤其是应试的体制,从而让宝贝们真正全面发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和爱好。

2.    父母和老师需要对宝贝从小进行好的引导,进行健康的道德教育。

3.    媒体应该给新一代宝贝更多的空间,练习审查机制,往往这种批判的舆论来自于网络。

重点表达

moral edification, peer pressure, pass unfair judgment on the new generation, exam-oriented, educational system, provide healthy guidance

题目评价

难度中等

推荐练习

Children should obey their parents instead of doing whatever they wa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近期考试趋势

较近可多关注社会、媒体、教育话题。

 

朗阁小编推荐: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口语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9日雅思写作A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1月14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