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经]2016年4月30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雅思机经]2016年4月30日雅思阅读真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6-05-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老师为考生带来2016年4月30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雅思培训为考生带来2016年4月30日的真题回顾、详细解析及备考策略,此为雅思阅读回顾部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李珂

 

考试日期:

2016430日(完全重复2012421日雅思阅读考题)

 

Reading Passage 1

Title:

发展我国家的交通

Question types:

判断题、SUMMARY填空、标注示意图

文章内容回顾

某慈善机构帮助贫穷的地方改善交通工具,介绍了一种由自行车改造的救护车的构造。

题型难度分析

本篇文章题型难度偏低,判断、SUMMARY填空、标注示意图均具有顺序原则。只要考生平时注重定位能力的训练,在较短的时间内可以进步这两种题型的做题速度和准确性。本篇SUMMARY答案集中在原文中某一段,只要*找到*段落,即可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出相应题目。标注示意图来自于文章结尾段落,难度极低。基础较好的考生反馈,完成该篇文章所对应题目的时间在12-14分钟左右。

题型技巧分析

是非无判断题要满足顺序性原则,因此考生在回到文章中扫描定位词时可以按照题目顺序来依次定位。但是是非无判断题的特殊性在于其中有无的情况,所以如果考生过于机械地遵循顺序定位的规律,对于答案是 NOT GIVEN 的题目,有可能会出现需要读完更多内容才能判断出来的情况。所以建议考生在搜索某题的定位词时,可以同时关注后面题目的定位词是否出现。在下一题定位词已经出现而本题定位词或者其同义替换的词仍未找到的情况下, 则本题可以判断为 NOT GIVEN。 另外, 考生在判断题目中的定位词时,不必只找*的一个词。如果题目中出现了不止一个词可以用于作为定位词,建议考生可以全部找出来,一起定位。因为这样能够准确定位到题目出现的位置的概率会大大进步。

 

Reading Passage 2

Title:

肌肉萎缩研究

Question types:

段落信息配对、多选、SUMMARY填空

文章内容回顾

肌肉萎缩的研究发现、药物研究。举了super boy的例子,专业词汇较多。

题型难度分析

段落细节配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难度系数较大,往往耗时多,且正确率低,可先完成多选(集中于部分段落)和SUMMARY填空、然后在了解文章大致信息的基础上,优先完成段落信息配对与其它题型相重合的题目,再逐段阅读,寻找未完成的段落信息配对题答案。

题型技巧分析

做SUMMARY时首先要明确是全文型的还是段落型的。若是全文型的要把握文章结构,注意段首句的阅读,有效地将SUMMARY中各个句子分配到文章段落中,注意前后的逻辑联系。若是段落型的首先要确定考察的是文章的哪个段落,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定位:1) 题目直接给出;2) SUMMARY的小标题;3) SUMMARY 中的特殊印刷体;4) 大题顺序原则。定位好段落以后再使用完成句子题的方法进行一一解答,先定位,再判断所填词的词性或词类,然后进行同义转换的题库,较后回原文寻找答案。

相关文章阅读

Muscle atrophy is defined as a decrease in the mass of the muscle; it can be a partial or complete wasting away of muscle, and is most commonly experienced when persons suffer temporary disabling circumstances such as being restricted in movement and/or confined to bed as when hospitalized. When a muscle atrophies, this leads to muscle weakness, since the ability to exert force is related to mass. Modern medicine's understanding of the quick onset of muscle atrophy is a major factor behind the practice of getting hospitalized patients out of bed and moving about as active as possible as soon as is feasible, despite sutures, wounds, broken bones and pain.

 

Muscle atrophy results from a co-morbidity of several common diseases, including cancer, AIDS, congestive heart failure, COPD(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renal failure, and severe burns; patients who have "cachexia" in these disease settings have a poor prognosis. Moreover, starvation eventually leads to muscle atrophy.

 

Disuse of the muscles, such as when muscle tissue is immobilized for even a few days of unuse – when the patient has a primary injury such as an immobilized broken bone (set in a cast or immobilized in traction), for example – will also lead rapidly to disuse atrophy. Minimizing such occurrences as soon as possible is a primary mission of occupational and

雅思机经 真题回顾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