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怎样训练雅思阅读才有效?

[雅思培训]怎样训练雅思阅读才有效?

来源:网络 2014-12-1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常用的阅读方法有通读和细读两种。通读是为了弄懂大意、细读是为了掌握具体内容。


    常用的阅读方法有通读和细读两种。通读是为了弄懂大意、细读是为了掌握具体内容。那么考生应该如何训练雅思阅读呢?

  首先,阅读开头的段落,这部分介绍性的材料将会使我们熟悉作者将要讨论的主题思想。然后阅读下面各段的句话。这些句子可以使我们对文章内容有一个总体的概念,再阅读较后一段。这一段帮助我们对所覆盖的材料作一概括。雅思培训阅读对于那些基础较弱的同学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总结雅思阅读材料。

  其次,要全面地重新细读全篇。第二遍阅读的速度取决于我们从对该材料的预读中所获得的信息和指导。例如,我们往往能够根据段落的句话或者主题句来判断该段落的重要性。若该段落看起来是重要的,那就要仔细地阅读;若根据我们次的阅读,这个段落似乎不太重要,那么就可以略读,但不要完全跳过它。

  较后,我们的雅思阅读方法是否适合作者的写作风格也是很重要的。在有些书里不少部分用黑体把主题标出来,请把这些标题作为理解内容的指南。章节后的问题使我们了解这一章里包含的内容,当阅读时,努力使所读材料与我们已知原有关该标题的内容联系起来。这是新材料吗?它与我们原先想的有关该主题的思想有所不同吗?

  关于怎样训练雅思阅读比较有效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同学们需要重视雅思阅读材料的积累,或是参加一些雅思培训阅读辅导班。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