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长句难句解题分析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长句难句解题分析

来源:网络 2015-02-03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考试阅读部分的备考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长句难句,会造成阅读理解上的困惑,今天雅思培训老师就和大家分析一下遇到长难句应该如何分析。

雅思培训]雅思阅读长句难句解题分析 href="http://ielts.longre.com/">



雅思考试阅读部分的备考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长句难句,会造成阅读理解上的困惑,今天雅思培训老师就和大家分析一下遇到长难句应该如何分析。

  雅思阅读长难句分析:

    首先要强调的是,并非遇到长句难句,不懂的句子都要去分析,除非是答案所在。

    其次,如果是涉及答案的长句,分析的时候,先刨除定语从句,各种插入语,现在分词短语,过去分词短语等成分,留下主干部分,因为其余的东西都是起补充说明和修饰的作用。所以长难句从作者的角度来说是一种表达上的修辞方式,从我们做题来说,考察的是提取主要信息的能力。

    再者,有些题目的技巧是要求看句或较后一句。

    但考生们要明确的是,英文中往往句号的出现并不频繁,所以不用执着地通过一个句号来判断一句话的结束,更多时候其实是去找一个完整的意群(sense group)。比如一个句子在一半的时候有一个逗号,后面是which引导的非限制型定语从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之前的逗号为止。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阅读 长难句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