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阅读 > 朗阁雅思教师带你速成阅读7分

朗阁雅思教师带你速成阅读7分

来源:网络 2014-03-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我国的学生来说,阅读似乎是从小做到大,并不是一件难事,多做几套题感觉就来了。这样想的人一般都只是参加过国内考试或者是TOFEL考试,题型一般都是选择题。

    对我国的学生来说,阅读似乎是从小做到大,并不是一件难事,多做几套题感觉就来了。这样想的人一般都只是参加过国内考试或者是TOFEL考试,题型一般都是选择题。其实,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中高级水平学员一般已经拥有30004000以上的词汇量了,考IELTS阅读是不是就没问题了呢?答案是NO。这里给一套比较快捷的进步中高级水平学员IELTS阅读能力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词汇+阅读技巧=IELTS阅读(7分以上)!

 

    首先,要在IELTS阅读方面得到没有一定的词汇量是肯定不行的,但是IELTS又没有的词汇手册,那怎么才能有效的进步词汇量呢?根据我这几年教阅读的经验来看,中高级学者*不需要背市面上所说的“核心词汇”,那些词汇大多都已经被掌握了。对于中高级学者,应该通过阅读来扩大词汇量。那么应该看什么阅读文章呢?我推荐“阅读真经”。这本书里面所选的文章大都是与已考过的文章比较接近的题材,并且附有练习(里面T?F?NG的题目出的很不好,建议同学们不要做,其他题目还好)。我有几个考9分,8分的学生本只有3000多点的词汇量,通过认真精读里面的文章,熟悉相关词汇,才为后来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